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liuxihui20:上帝终于惩罚了特雷泽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06:23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本届欧洲杯最大的冷门和神话出现了,希腊战胜法国,将卫冕冠军淘汰出局,成为最黑的黑马。至此,欧洲五大联赛国家队伍全部打道回府,无一幸免!

  你能想象得出希腊能淘汰不可一世的法国吗?也许有人想到了,但只是想一想而已,没有人敢坚信这一点。也许是为惩罚特雷泽盖那一手球,今天上帝决心导演一幕大喜剧,让赛前人们认为差不多是最弱的希腊灰鸭子变成小天鹅,鸡蛋碰碎了石头,绵羊吃掉了老虎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上帝呀,万能的主啊,你主载众生,你无所不能!

  德国国家队在本届大赛上输的一败涂地,但是他们在另一个场地上证明了自己。你不能说法国没尽力,也不能说法国轻视了对手,更不能说法国的实力不如对手;他们只能怪自己遇到了德国人奥托大帝。你不相信雷哈格尔有点石成金,化腐朽为神奇之力量?好,那么今天就证明给你看,在雷哈格尔的领导下希腊一球就把法国送回老家。

  奥托大帝——雷哈格尔,是他让希腊的防线固若金汤,让享利特雷泽盖齐达内等世界巨星一筹莫展,是他让希腊的进攻稳健而不失激情,不击则已,一击致命。

  法国人输得没脾气,欧洲依然没有一支能够成功卫冕的冠军!

  王候将相,宁有种乎?请颠覆那些贵族们吧,平民起义,要的就是那舍得一身剐、誓把皇帝拉下马的大无畏劲头。

  雄鸡不鸣天下也能白,这回咱们翻身农奴把歌唱!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