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第一滴雪:别了皮耶罗 别了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7:05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真正意义上喜欢足球、达到痴迷的程度是在1997年,是因为一个人,他的名字叫做阿力克斯.德尔.皮耶罗。很清楚的记得,97年的一期体坛周报上有一个当时世界十大前锋的统计,落哪儿多第一,皮耶罗以微弱差距排在第二,可林四蔓仅排第七。那时的皮多么的有朝气,多么年轻啊,虽然飘逸的长发和略矮的身材有点不相成,两个字:灵秀。因为他我把有问土司当作自己的求队,因为他,我把意大利当作自己的国家队。因此当把桥离开时,我幸喜若狂,当其大内离开市,我自若望问。当因札记被赶走时,我骂他忘恩负义。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然而今天,我觉得再也没有什么染我留恋,虽然我还回关注足球,但仅此而已。皮耶罗注定是个悲剧人物,喜欢皮耶罗注定是痛苦的等待,如果没有落哪儿多也许97年的世界足球先生将是皮耶罗,如果98年发挥好,干掉法国,98年世界足球先生就绝对不是其大内,也许欧洲50年来最伟大的球员排名中,甚至不会有其大内这个名字。然而一切的一切,都那么的无奈,盛夏的只有等待。等待的结果,是一个轻灵飘逸的少年成为一个动作迟缓的壮汉。我只有悄悄的忍住我的眼泪和悲伤,忍受着其他球米的嘲讽甚至是辱骂。

  一直以来,我自欺欺人的认为希望还会有,从98到2000。从2000到2002,从2002到昨天,然而始终只有失望,痛苦并不可怕,但是绝望将我击倒。对于把桥、因札记的求米的仇,皮迷是永远没有机会报了。爱莫大与心思。有着米开朗击落的才华,却只能被人们称为平图维基奥,悲哀啊。这次是皮耶罗在意大利的最后机会了,他没有抓住啊。由于卡拉挖落的停塞,皮耶罗当上了队长,在意大利队,他再也没有其他追求了。

  再见了,皮耶罗;再见了,有问土司;再见了意大利;再见了,欧洲杯;再见了,足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