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Zhitaoli:湖人 你还有多少错误可以重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6:58 篮球论坛网友

  奥胖决定走了,湖人的基石垮了。这又象在重复许多NBA历史上经典的管理失误。看过今年的季候赛,我们发现奥胖依然强悍,可惜的是湖人在最后的争夺中,除了奥胖,其他的人好象集体蒸发一样。如果湖人的总经理把球队失败的责任归到奥胖身上,他不是智商低就是个十足的小人。放走奥胖,留下科比,这注定是个愚蠢的决定。湖人需要多少年才能重回顶峰,我们难以期待。不过可以相信的一点就是湖人即使进入季候赛,面对强悍的西部球队,也很难闯过第二轮,这是一种沉沦。这沉沦不是一两年的时间可以解决得了的。湖人在自毁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长城。把希望寄托在科比身上,寄托在一个有着篮球天赋又自私自利的球员身上,沉沦下去的命运也就不远了。

  湖人管理层的错误判断让一切都很难挽回了,以奥胖的实力,即使不是在颠峰状态,他的存在,也足以使一只球队发生巨变。正象湖人那个被猪油蒙住了头的总经理所说,已经有12只球队要求以打包的形式交换奥胖。这也许是湖人的管理者所没料到的。

  今年的总决赛,我们看到的是一只被内部矛盾击败的湖人。一个被自私自利毁掉的湖人。如果湖人依然重复自己的错误。那公牛的命运就是前车之鉴。没有奥胖的湖人,会成为科比的表演场所,而一次次输掉比赛也是不可避免的。

  没有球队会象湖人这样无情无意地对待辉煌时的顶梁柱,也没有球队会愚蠢地把一个目前依然具有统治力的球员交换出去。如果球队只希望把球场变成个人表演的舞台而不需要胜利的话,那就把奥胖交换给等在湖人大门口希望得到奥胖的球队吧。

  可以预期的是,湖人如果不能挽留住奥胖,季候赛的门可能就此对它关闭。而等待湖人管理者的将是球迷的嘘声和谴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