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柳随风:从“小贝”到“老贝”--偶像的黄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2:37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英格兰完全输在投机的埃里克森和患得患失的心态,龟缩打法彻底在观众的爱憎中穷途末路!

  120分钟与东道主打平,看似斗志顽强,但这正是埃里克森的悲哀。英格兰给了葡萄牙太多的机会,让我想起著名的中国国家足球队。中国队在1:0的时候,肯定是防守为主。加上鲁尼的下场,英格兰本能的觉得自己的前锋不行了,所以防守的思想占据主要位置。在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这样的情况下给了葡萄牙太多太多机会了。

  其实纵观葡萄牙的进攻,成功率并不高,全场30多次射门,有威胁的没有几个。但是在频频的机会面前,葡萄牙当然不会放过。 而英格兰仅有的几次机会都把握的不错,三个进球(虽然第二个无效)都显示今天英格兰的进攻非常犀利,而且欧文的状态应该是这几场最好的。但是英格兰正是由于他们自己主动放弃进攻坚守到底的复古打法导致了失败。这样的失败只能归咎于埃里克森,他不断的换上中后位给英格兰队员的士气也造成防守为主的思想,这样的队怎么可能赢。虽然兰帕德关键时候给了英格兰希望,但是英格兰整场气势上的劣势,也导致他们在点球大战中缺乏一定的信心。

  反观葡萄牙,菲戈在这场球中表现牵强,单打多于配合,总在寻找四年前惊天远射的感觉,但每每错失良机,全然没有了小组赛的稳健和风度,和贝克汉姆一起将皇马的光芒暗淡到底。而反观葡萄牙其他队员,在全场观众的高呼中,始终保持着顽强的斗志,点球大战中基本上也是自信心十足,尤其是守门员里卡多连扑带罚的神勇发挥,让我们想到了四年前的托尔多。

  连续射失点球的贝克汉姆,在鲁尼光芒下的曾经风靡世界的贝克汉姆,最关键时刻很不关键的贝克汉姆,本场比赛之后将彻底由小贝沧桑成老贝,超级“偶像”到无能“呕像”的历程只有几道坎,从1997年的一脚远射天下闻名,到1998年的一张红牌千夫所指,到1999的三冠王巅峰,到2002年的点球击败阿根廷,再到2004主动在罚球点前终结一段浮华的岁月,这或许就是冥冥的安排,自己勇于承担重任,然后自己将自己的胆怯和无为赤裸裸地呈现给全世界。

  要抛弃大卫吗?要抛弃已无法在足球场上征服对手的“商业大卫”吗?少女、少妇们极度地迷惘,偶像终于迎来黄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