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南京日报:法国队仍需要进一步“改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2:19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明天法国和希腊的比赛并不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比赛,不过他们都各自前行在奇迹之路上——法国正冲向奇迹,希腊已在创造奇迹。

  进入8强之后,法国希望能成为欧洲杯40多年历史上第一支能够卫冕的球队,他们是2000年欧洲杯的冠军,如果这次夺冠,也能一扫他们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小组不出线的晦气。此前,这支载满荣誉的球队已成为第一支在世界杯夺冠后又能在欧洲杯上夺冠的球队。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希腊队已在创造奇迹,他们成功地在西班牙和葡萄牙的包夹中晋级,进入本次欧洲杯的8强,这样的成绩在他们的历史上从来不曾有。此前,他们唯一一次进入欧洲杯正赛是在1980年的欧洲杯,但他们小组赛遭淘汰,1984年的世界杯同样也是如此。

  明天一战双方实力似乎强弱分明,历史上他们共有6次交锋,法国人5胜1平。但仔细分析却并非如此,而且淘汰赛的偶然性要大得多。法国人并没有为这次欧洲杯准备好,桑蒂尼还在不断调试阵容,此前小组赛两胜一平完全是出自于队员超强的个人能力,以及对手对法国队的过分敬畏,球队的整体作战能力并没有得到最大发挥。

  正由于此,桑蒂尼很可能对场上人员进行重新配置。后防线本来比较稳定,但现在伤病横行,右后卫萨尼奥尔和加拉都有伤,加拉的伤情也不明朗。估计桑蒂尼很可能让加拉带伤上阵。维埃拉大腿的伤势已影响到他的发挥。锋线上,桑蒂尼很可能派出上一场替补出场并有出色表现的萨哈,特雷泽盖低迷的状态很可能使他失去主力位置。

  希腊人现在最大的优势是心态,但正如主教练雷哈格尔所说,希腊在这次欧洲杯的所有梦想都已实现,他们已没什么可遗憾。但是,作为在本届欧洲杯唯一“幸存”的德国人,雷哈格尔并不想让他的球队“缴枪投降”。雷哈格尔说,在对法国人的比赛中,他们一定要加强对球的控制,否则比赛就将成为对手半场的攻防练习,失去对球的控制也正是他们小组赛最后一场1比2负于希腊队的原因。

  朱永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