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三斤白菜:鲁尼不是救星 小贝不是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18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航海日志:公元2004年6月25日2时45分,葡萄牙海域,英格兰的舰队又一次遭遇了葡萄牙人。

  这不是他们第一次的战争,也不会是他们最后一次战争,这就是上天给他们的宿命。战争一开始就倒向了英格兰人,他们的第一发炮弹就打中了葡萄牙人的旗舰,一个完美的开局。此后,两国开始了疯狂的对射,没有谁能表现的更好了。这种平衡,在第28分钟的时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候被打破了,英格兰人火力最为强劲的炮舰因为机械故障沉没了,英格兰人失去了进攻的能力,顿时成了葡萄牙战舰的靶子,找不到准星的葡萄牙把大批的弹药发泄在了大海里,英格兰的战船在风雨中飘摇。

  直到战争进行到83分钟的时候英格兰人的旗舰终于被击中了,打中它的是一艘无名的炮舰,它是刚刚代替葡萄牙历史上最伟大的炮舰成为主攻手的,那艘“伟大”的炮舰却悄悄的逃离了战场。看来90分钟是不能解决战斗了,战争折磨着双方的体力和精力,只有勇气和荣誉在支撑着他们。又是一艘老船,它洞穿了英国人旗舰,船在慢慢的下沉,胜利的天平开始向葡萄牙人倾倒。英雄总是在需要他的时候诞生的,一艘勇敢的运输舰撞翻了葡萄牙到手的胜利。看来,战斗只能用最原始的方式解决了,双方各派出了一队水兵,在一艘叫光明号的船上,用毛瑟枪一决胜负了。在这种残忍的决斗中英格兰人倒下了,命运女神在他们的舰长被击倒的那一刻就作出了判决。这时天亮了,这场战争成为了历史。

  现在,我只是想告诉这个世界上属于英格兰的人们,请你们不要拿孩子当救星。鲁尼,他为你们带来过胜利,带来过欢乐,带来了你们对胜利的无限渴望。也许,他的未来是不可限量的;也许,他会为你们带来你们梦想的东西。可现在,他还是个孩子,一个18岁的孩子。没有人可以把他的受伤作为失败的理由,埃里克松也不能。请你们也不要拿小B当罪人。大卫,他只是一个右前卫;虽然,他是万众注目的焦点,可他只是两个孩子的父亲;虽然,他是这支队伍的领袖,可他只是一种会紧张的动物。他只是在这种宿命下倒掉的千千万万人中的一个,我并不是说他只要和大家承担一样的责任就可以了,他理应面对压力,只是希望我们能够公允一点。最后,我想说:“贝克汉姆,你这头猪,希望你不要因此而倒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