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联10号1974:埃里克森是英格兰失利的唯一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06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终于都结束了,120分钟的煎熬。

  是的,我们输了,我所热爱的英格兰输了,输给了我一直都不喜欢的葡萄牙,输给了我从来都没有喜欢过的葡萄牙。

  但是我拒绝承认这个事实,我所承认的是,英格兰只是输给了斯科拉里。输给了这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样一个说不上神奇但确实是大师的教练,英格兰,不应该哭泣!

  一直都不明白,为什么鲁尼会受到如此高的追捧和赞扬,尤其是在英国媒体面前。看了这场比赛才明白。原来需要他的不是英格兰,只是埃里克松而已!需要他的只是一个乌龟一样退缩的埃里克松而已!在他受伤下场后,英格兰确实丧失了对葡萄牙的威胁,就像一只没有了牙齿的老虎在顽固地固守着自己的那一点点优势——尽管欧文还是那么努力,尽管瓦塞尔拼命地想证明自己。但事实证明,足球确实不是靠防守就能获得胜利。

  虽然英格兰的失败不能怪责任何人——如果要怪的话,只能是埃里克松!但是葡萄牙的胜利依旧让我不屑!他们的进攻吗?在哪里?我只看到了菲戈一脚一脚地将任意球踢向天空,却仍旧霸道地占在球面前。而在他身边的C.罗和德科只能摇头却不敢言语。我只看到了四年前的葡萄牙英雄戈麦斯犹如怨妇一样的眼神和懦夫一样的射门!这样的胜利,葡萄牙凭什么获得?也许在于他们有一个好的教练,一个非常果断和非常勇敢的教练!换上波斯蒂加,确实需要很大的勇气和智慧。

  我承认,英格兰的失败是咎由自取!但这样的死亡不是英格兰的球员所能接受的!英格兰的球员不应该在这样窝囊地回家,不应该这样茫然地退去!而这一切,只能说是埃里克松和他所信任的队长——贝克汉姆造成的!

  我们可以接受的失败,是跟加里那样的!在退场时挥手向观众示意,面上虽然有伤心的默然,但更多的是坚毅!虽然他已经不可能再有一次参加欧洲杯的机会!但是英伦的球员依旧会跟他一样,坚毅而又刚强!

  失败了,总是有太多的理由。我不想去追究太多,作为一个球迷我只是想发泄失败的痛苦而不是跟那些所谓的专家一样乱扯什么战术什么部署。但我还是想问埃里克松,罚点球的时候,为什么不用兰帕得第一个罚?难道你没看到你所支持和信任的队长,在比赛中已经跟一只没头苍蝇一样?传球的水准跟身后的加里内维尔比较起来已经快要差一个档次了,难道你看不到吗?难道你看不到他在皇马的一年,进攻能力已经被磨灭到只会发角球的程度了吗?难道你看不到他的防守越来越像布特了吗?甚至还不如布特!难道你没看见欧文一直在努力,而且也起到了明显的效果,却为什么还要如此跟着众人一样,白痴一般地追捧鲁尼呢?难道仅仅是因为你的乌龟战术需要一个鲁尼那样的猛汉?那为什么你不敢上赫斯基呢?仅仅是因为他在对法国时的那个犯规?

  电视关了,啤酒也喝光了,香烟也抽完了!气愤和悲痛却越来越强烈!

  于是想起了在星空卫视看到那个宣传片《真贝克汉姆》。我一直都不愿意去讨厌他,尽管他离开了我们。这也是我们绝大部分曼联球迷的心态。但是这一次,你还能让我们原谅你呢?纵然你曾经是曼联和英格兰的上帝!纵然你一次次地挽救曼联和英格兰于水火之中!纵然你曾给我们带来那么多的快乐和幸福!但这一次,请你找个让我们原谅你的理由先!

  离开了曼联,你得到了金钱和自由。但是你失去了你的才华和智慧——不要忘记,你当上英格兰的队长是完全因为你在曼联的出色,而不是在皇马那里打杂一样的无奈!我不知道当你看着今天的对手葡萄牙人里面那个在曼联里接你的位置的小伙子C.罗一次次地戏弄你国家队里的伙伴——曾经英超联赛里的对手啊什利。科尔的时候,你的心态是怎么样。但是我知道你在看着葡萄牙里你的队友,菲戈跟你样的平庸时,你的心情一定是很舒适的!毕竟菲戈在葡萄牙队里已经受到怀疑个排斥,而你,在英格兰,则依旧是老大!所以你和最信任你的教练,将英格兰带进了死亡——这不要紧,身为英格兰的球迷习惯了失利和眼泪!但我们不能容忍的是你让我们的英格兰队这样地死去!!!我们努力地奋斗着,我们努力地追寻着,我们努力地探索着。可是你,可是你那信任你的教练,支持你的教练,只是为了挽回你的信心和显示他的英明,竟然将兰帕德排除在第一之外!

  98年的世界杯后,还有弗格森指引你,而这一次,也许你能振作起来,但是,很对不起,你再也不是我们的大卫!再也不是!

  尽管葡萄牙人的胜利我很不屑,但毕竟他们也付出了努力。毕竟他们也是在追求着荣誉!其实真的,他们并没有比我们强,也没有比我们勤奋,更不比我们聪明和勇敢!但是他们拥有了那样的一个好教练,已经足够!

  不要哭泣,欧文。也不要忧伤,我的加里!也许鲁尼会继续闪光,但那不要紧,他不属于真正的英格兰!他只是那个瑞典人所需要的一个好用的棋子而已!

  比赛结束后的镜头没有看到斯科尔斯,也没有看到杰拉德。但我知道他们一定非常非常地忧伤,但他们不会懊悔,不会像那个队长一样深深地懊悔!!!

  比赛结束,荣耀属于葡萄牙,落寞写在每一个英格兰人的脸上。而詹姆斯,你也不要难过,那不是你的错!绝对不是!

  英格兰回家了,是的,我们回家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