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gordonshenjie:总有一个人要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01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2004年6月25日,光明球场,葡萄牙。

  最开始上一轮爆发过的斯科尔斯再上一轮爆发过的杰拉德也下场了,他们在英格兰的左路耗尽了自己的体能。

  然后是菲戈,黄金一代的旗手,他不停的盘带,不停的突破,不停的射门,然后不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停的遗憾,因为今晚的光明球场,好像并不属于他。

  小罗,在右路面对着英超联赛里的最难啃的对手,在英格兰的左路几乎没有找到什么机会,他和科尔的战争其实,才刚刚开始。

  戈麦斯,上一轮的爆发让葡萄牙进到了四强,送走了伊比里亚半岛的兄弟西班牙,但是今晚,英格兰的进去,坎贝尔没有给他一个机会。

  但是,总有一个人要爆发的吧。

  鲁尼下场了,因为欧文3分钟时候的爆发让他可以安然的离去。

  科斯蒂尼亚也下场了,但是他换上的波斯蒂加最后7分钟的爆发让他不至于良心上永远有一道永远凝结不了的口子。

  然后是科斯塔,黄金一代的又一位领袖,最后的精彩暗示也许今天并不是他的绝唱,我甚至可以看到在镜头前库托的激动,他是帮不上什么忙了,看着曾经的伙伴的激情爆发,他在精神上得到的,应该会更多,更多。

  再然后是兰帕德,最后的进球把英格兰从生死线上拖了回来,那是他这场比赛的第一次射门,传球的是特里,用的是中卫最强的武器--头球,虽然在87分钟的时候波斯蒂加起跳的时候,他的武器睡着了。

  论坛里谈论最多的,经理布阵里用到最多的是鲁尼小贝小罗菲戈,但是真正决定比赛的却是,冬眠了三场没有开和的欧文,也许不是保莱塔停赛根本就没机会上场的波斯蒂加,强烈要求被德科和小罗取代的路易科斯塔和西芒。

  总有一个人要爆发,不然,在这样的擂台上,在这样注定精彩的对决中,谁,来决定命运。

  小贝罚丢了点球,接着是科斯塔,波斯蒂加甚至还玩了一个勺子,科尔甚至没做假动作,助跑起来就象他的队友亨利那样轻盈。

  但是点球大战,门将永远是站在全世界的镁光灯下被人放大的。

  詹姆斯失败了,他守住了英格兰80分钟晋级的希望,但是守不到一个好结局。

  里卡多最后的点球命中更象一次完美的谢幕,这个句号,对这场比赛来说,无疑很圆满。他扑出了英格兰的第六个点球,然后射进了葡萄牙的第六个。

  在这样的乱世,总会有一个人,要爆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