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藏北:关于命运的N种解释--写给英葡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6:18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命运是一种捉弄,当所有都在期望着鲁尼创造新的奇迹时,意外地受伤却让他过早地下场。那时候高兴的也许只有葡萄牙人还有他们的拥趸,而整个英格兰的心都砰地跳了一下。英格兰锋线的弱点在此之后完全暴露无遗,也许,失败在这一刻已经埋下了伏笔。在高水平的较量中,真的无法允许任何一点的薄弱和疏忽。要想成为一流强队,英格兰任重道远。

  命运是一种赌博,所以斯科拉里换人冒险到了玩命的程度,虽然换来了菲戈老大的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不愿意,但是最终换来了在下半时的扳平、在加时赛的领先,虽然只是暂时的。这个看起来质朴如老农、连着急的样子都没有埃里克森优雅的巴西老头,最终用赌、换来了胜利。

  命运是一种坚持,所有的人都在加时赛里透支,一次次的冲刺是对身体的挑战,呼吸里都是精疲力竭的味道。但是,不能放弃,不能!

  命运是一种奇迹,当鲁伊·科斯塔的进球砸进英格兰的大门,大概有很多英格兰的球迷都陷入了绝望。可是英格兰的球员不信那个邪,兰帕德更不信。虽然他只能有这三粒入球了,但是,有理由相信,他的成功不会止于此。还有很多他职业生涯的奇迹,等着他去创造。

  命运是一种无助,我相信,当菲戈知道自己要被换下场时,他心里绝对千千万万个不愿意,但是他也要明白,天下不再是他的天下,年轻的力量推着他不断后退,他即使不愿意,也要接受。

  命运是一种遗憾,欧文只带了一个进球回家,如果鲁尼在场上,也许还会有新的变化,可惜,这一切都不可能了;瓦塞尔绝对明白自己顶替鲁尼是怎样的压力,可是他即使拚了120分钟,却在最后的一个点球前面倒下。而鲁尼呢?这个小伙子的传奇,只能在以后继续去书写了。

  命运是一种负荷,于是,贝克汉姆的点球飞了,鲁伊·科斯塔的点球飞了。也许他们注定只能是优秀、是明星,却永远不能伟大。在压力面前,球门不够大、进球的距离太远、而对方的守门员看起来似乎很可怕。但是,他们真正怕的,还是失败的重压、还有永远无法超越的自己。

  命运是一种承担,所以,里卡多站了出来。当我们还在为可爱的卡西利亚斯难过,为帅气的布冯伤心,为年迈的卡恩摇头时,里卡多却用一个扑救和一个进球大声地招呼着:嘿!你们都在干吗!最棒的门将在这呢!

  命运是一种残酷,一场没有失败者的比赛,却最终要有一方被淘汰出局。是的,生命正因为有了遗憾和悲壮,才会显得更加绚丽多彩。而在这种残酷中站立起来的一方,相信更会被注入崭新的活力。

  但最终,命运是一种尊严,这一夜,英格兰和葡萄牙的球员一切验证了这一点。技术对比、战术、人员,到了最后,这一切都已经不重要。坚持的力量、尊严的捍卫,足球场上的一切让我们深深被感动和震撼着。也许在东方的天空发白的时候,有一轮另一轮红日从很多球迷心中升起,那是一种震撼的力量,让人感觉无比的激动。

  感谢足球,让我们为这样一场没有失败者的较量大声喝彩!

  (藏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