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齐天小圣:五大宿命轮回造就英格兰死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6:13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英格兰人回家了,尽管可以说走的时候他们可以昂着头离开,不过英格兰的球员门却都是低头伤心离开的,毕竟被淘汰出局是最让人难受的滋味,英格兰人又一次品尝了这种苦涩。历史总是在某个时间和英格兰人开着玩笑,这场比赛英格兰出现了太多和历史惊人相似的瞬间,面对命运,也许英格兰人只有俯首称臣的份。到底哪些命运狠心无情的捉弄了英格兰人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命运一:贝利的乌鸦嘴

  贝利的乌鸦嘴早就已经臭名昭著,02年世界杯八强比赛的时候,贝利为了自己的祖国巴西,用灿烂的语言褒奖了英格兰一次,并且预言他们将夺冠,结果巴西人笑到了最后。这一次,在对葡萄牙的比赛之前,贝利再一次现身说法,不仅夸奖了英格兰整支球队,更突出的表扬了鲁尼,结果鲁尼开场不久就受伤下场,严重影响了英格兰前场的进攻质量,也直接导致了英格兰最后时刻的丢球乃至败北,可以说,贝利的臭嘴是英格兰人惨遭淘汰的罪魁祸首。

  命运二:斯科拉里克埃力克森

  埃力克森领导的英格兰队和02年对同样是斯科拉里执教的巴西队比赛一样,也是英格兰先领先,然后被逆转淘汰,这一次,斯科拉里又一次笑到了最后,和以前的世界杯足球赛巴西克瑞典一样,巴西教练斯科拉里同样也比较克瑞典教练埃力克森。

  命运三:欧文先进球的比赛,英格兰会被淘汰

  98年世界杯对阿根廷,02年世界杯对巴西,都是欧文先进球,然后英格兰队被逆转淘汰,这场比赛,在小组赛中没开胡的欧文开场3分钟就突然打入一球,似乎就不是个吉兆,果然,最后时刻被淘汰了的还是可怜的英格兰人。

  命运四:英格兰点球恐惧症

  从90年世界杯点球被淘汰出局开始,英格兰人就患上了点球恐惧症,96年欧洲杯在点球大战中不敌德国,98年世界杯点球败给阿根廷,这次对葡萄牙的比赛,英格兰人同样是栽倒在了点球面前,看来点球真的成为了英格兰人不可逾越的障碍了。

  命运五:坎贝尔进球被吹,英格兰加时不输点球输

  大家一定还记得98年英格兰对阿根廷的精彩大战吧?同样是坎贝尔在最后时刻顶入了一个头球被裁判吹掉,最终两队加时赛0:0结束,阿根廷人凭借点球淘汰了英格兰,今天,坎贝尔同样攻入了一粒头球,同样也被吹掉,两队加时赛打成1:1,英格兰仍旧点球不敌对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