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Dundaosyy:一步三叹--可怜 可悲 不屑形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6:29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6月23日凌晨4点35分,最后的贵族德国悄悄地从葡萄牙收拾行装回家了。在这之前,西班牙、意大利已经背负着屈辱先他们一步离开了。

  西班牙,这个以斗牛闻名于世的国度,永远无法摆脱命运地折磨;永远无法象他们在斗牛场上一样把自己的冷静与凶残发挥地淋漓尽致。他们更像一群球场上的伪艺术家,单纯且执着于自己的踢球方式。也许是骨子里的怯懦使他们永远无法摆脱命运的诅咒,也许当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他们的技术和巴西一样棒时,命运之神才会松开他们颈项上的枷锁,可惜巴西永远只有一个,所以他们永远只能是西班牙,一个永远上不了台盘的龙套演员。

  德国,一个以严谨、永不服输的坚强意志闻名于世的国度。这种意志集中体现在他们的制造业上,他们的产品永远是坚实的、严谨的、耐用的。他们国家的踢球风格也一如他们的机器,在场上一丝不苟,兢兢业业、不到最后一刻永不服输,宛如一个机器人,他会出错但你抓不住,你一出错,结果就是一个字“死”。但是现在变了,昨晚与捷克的下半场比赛,他们变得无所适从,以前落后时满脸的杀气、眼睛里的寒光都已经消逝不见,他们的眼睛里更多的是茫然,更多的是无措。库兰伊门前五米面对空门、无人防守的头球可以顶飞;沃勒尔落后时居然换上了一个防守型中场而不是一个前锋加强进攻。他们是球场上的一群机器,严谨有余但永远激情不足,他们可以赢得尊敬但没法获得胜利。成王败寇,德意志的大旗终于可以倒下了。

  至于意大利,我是实在不愿意在现在这个刚吃完饭的情况下提起他们,因为他们压根就是一群小丑,只不过是一群枉背着艺术家头衔的小丑,不行,不能称呼他们为枉背着艺术家头衔的小丑,因为西班牙人会不答应地,他们就是小丑,实实在在的小丑。老马尔蒂尼、佐夫时代的意大利踢得也不好看,但最起码不至于让人有呕吐的感觉,所以他们不是小丑,只是被命运捉弄地苦命儿。但这届欧锦赛上特拉普给我们表演了什么是小丑。防守第一是球场上的至理名言,但老特可能忘了还有下半句“进攻是最好的防守”啊!再次的佩服小马尔蒂尼的英名,赛前老特死皮赖脸的邀请小马重新出山,英名啊小马,愣是没答应,如果答应了老特,哈哈,小马的一世英名恐怕也得付之东流了。还有那个号称什么“罗马王子的”托蒂,鳃腺发达可以来我们中国做音乐类节目的主持人啊,管你吐沫横飞手脚乱动的也不至于红牌啊。最后还要表扬一下意大利自巴乔后我唯一喜欢的皮尔洛,可怜啦小皮,堂堂意甲冠军、冠军杯冠军的中场指挥官,中场发动机竟然给老特给毁了。这再次验证了我们中国老祖先的伟大啊,“世上千里马常有,但伯乐不常有啊。”回家吧,意大利,洗洗早点睡吧,上届欧洲杯是决赛金球突然死亡,这届是三场小组赛一场未输,积五分突然夭折,回家吧,意大利!

  可悲地西班牙人!可怜地德国人!不屑形容地意大利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