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百万富羊:意大利之死完全是为保守主义还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3:58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不要怪斯堪的纳维亚德比出现的任何结果,既然机会被操纵于别人之手什么样的果实你都必须下咽。不要冤意大利人三场不败却悲惨出局,既然种下危机,一切咎由自取。

  2:2的北欧德比放在其他任何时间都不会让人诧异,非常时期意大利人却指望非常对待。2:2的比分放在任何一场比赛身上都是稀松平常,敏感的意大利人又何必感叹死于非命。命运当由别人控制时更应该叹息的是过去而不是现在。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既然能选择皆大欢喜又何必争个你死我活?既然能自己掌握命运当然也不必为“伯仁”而难为自己。舍去斯堪的纳维亚德比被强加赋予的意义,这完全是一场精彩纷呈的好戏,谁落后谁就是走在被淘汰的钢丝上,去拼搏去争取又怎么会是罪过?两支以进攻为基调的队伍奉献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难道还要被唾弃?难道所有的平局都应该崇尚意大利式的0:0?足球因为进球才叫人不可琢磨。保守主义,连上帝都不会偏袒。

  意大利,你真的具备八强的素质吗?瑞典送给保加利亚人一败涂地,丹麦修理保加利亚人体无完肤。在几乎被打懵了的保加利亚人面前你们又做的怎样?点球莫须有吗?但看起来保加利亚人机会更多多。如果不是布丰的神勇,如果不是保加利亚人以进一球为己任小富即安的糟糕心理最后的结局只能是更难堪。综观整个欧洲杯之旅,除了收获一个天才卡萨诺,你们还有什么值得称道的?

  意大利的出局完全是为他们的保守主义还债!没有取得进球的他们痴心防守,领先对手的他们更是醉心防守,直到意大利人发觉自己的防守并不是想象中的完美时才发现他们已走在出局的边缘。狂攻保加利亚没有错,错的是时间,错的是敌手。

  欧洲杯只相信强者。就算你名声再大,就算你球迷再多。西班牙人在能够自我的时候选择了退缩,意大利人在丧失自我的时候更没的选择。他们的出局没有意外只有失败。他们的淘汰不是事故而是故事,一个讲述了保守主义如何被截杀的故事。

  没有悲壮,没有掌声,有的只是可耻!以不败战绩出局的战例恐怕意大利人不能绝后已是空前。反省吧!意大利足球,保守政策永远与现代足球背道而驰,觉悟吧,意大利的人们,当死亡不能推脱,为什么不选择轰轰烈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