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球》报:2比2咋了 削的就是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1:24 《足球》报

  杨毅

  白衣胜雪的刘玉玲眼神突然变得冷寂,她的天灵盖带着她的长发,穿过雪片向远方飞出。她喃喃地说:“果然是服部平藏的刀。”

  蓝衣胜水的卡萨诺眼神突然变得冷寂,他的进球带着小组出线权,在海岸线上无影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无踪。他喃喃地说:“果然是2比2平。”

  北欧海盗是一家,2比2平进前八。这种事17年前就在中国发生过,五运会决赛时一个小组的形势跟意大利这一组完全一致。山东和辽宁只要打成2比2平就携手出线,活活把上海闷死在小组里。比赛前就有球迷挂出条幅:“辽宁山东是一家,2比2平进前八。”结果果然是2比2。但事情的残酷性在于,中国球迷很难想象得到,三届世界冠军球队敢情也能被这么收拾,被收拾完了之后,照样跟上海小男人似的扁着嘴,欲哭无泪,无助得要死。

  欧洲足球是不要脸了,但江湖上你生我死的时候,谁还要脸来着?要那玩艺儿多少钱一斤?中国足球圈里肯定有人乐了,说你看人欧洲不也这样么?意思没错,不过就像变魔术,一样是骗人,但你这边叫土戏法儿,人家愣叫大卫·科波菲尔的魔幻传奇。

  魔幻传奇的高超之处就在于,它看上去就那么像真的,直到最后1分钟索伦森脱手或者说二传到琼森脚上,大伙儿才恍然大悟。这边整场里都表演得带劲,意大利那边还跟傻子似的玩命呢。这种死法的过程是极其痛苦的,在被杀的时候,脑袋决不是被一刀削平,而是像基地组织的刽子手对付美国人质那样,是拿着小刀沿着脖梗子一小刀一小刀的削下去的。

  那时候你说什么都晚了。不杀死比尔,就被比尔杀死;既然你没带着刀,那就等着挨刀。顺便说两句“果然是什么什么”或者“世界依然美好”之类的遗言。

  电视里演了丹麦和瑞典球迷整宿都在搭帮结伙狂欢的镜头,一边乐还一边喊:“回家,意大利!”如果这事儿发生在北京胡同里,丹麦和瑞典球迷应该对意大利球迷这么说:“我削你哦!”

  然后还可以补一句:“瞪什么眼!削的就是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