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球》报杨铭:德国队没脸见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1:16 《足球》报

  很少有谁踢球能像德国人那样让人精神分裂。德国悲剧是由德国人一手制造,没有进取心,愚蠢,动作慢,最重要的是,缺乏打一场高水平默契球的经验。如果我们对欧洲杯假球的最高评级为A+,那么丹麦和瑞典的2比2可以评定为B,而德国人将很丢脸地得到E或者更低,所以他们被淘汰。除了被欧洲杯淘汰,估计还将被欧洲默契球委员会踢出局,试问,以后谁还敢和德国人打默契球?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我们相信,布吕克纳不是一个顽固派,这从他派出捷克二队出战德国就可以看出。事实上,德国人在上半场一直是非常有责任感的,他们控制了比赛,这使整个场面看上去真的就像一支捷克二队与德国一队的战斗。德国人围攻,捷克人反击,剩下的交给门将去表演,上半场捷克替补门将布拉塞克的表演非常职业,布拉塞克左扑右挡化解了德国人诸多攻势——除了巴拉克那记神奇的左脚——卡恩也扑不住。

  我们惟一没有想到的,布拉塞克在下半场的表演简直出神入化,德国人在门前轰了数十脚,从远射到门前抢点和乱战,布拉塞克竟然神奇地全都化解。当然,这必须要感谢两个非常好的团队:一个是捷克木桩似的后卫,德国创造了他们在本届欧洲杯上中路配合次数之最,中路进攻从来都不是德国人的套路,但这场比赛他们做到了,尽管很笨拙。

  另一个必须要感谢为我们奉献这场幽默比赛的关键人物,就是库朗伊同学。严谨、按部就班的德国人如果可能被急死,这个人非库朗伊莫属。德国队的边路非常敬业,拉姆、弗林斯、弗里德里希和施奈德轮番地从边路起球,只为一个梦想,让库朗伊同学把这个该死的球顶进去。库朗伊顶了,但他今年真的流年不利,没有进球的运气,另一方面,库朗伊很多球都没有顶到,这不怪他,他太烂了,他的预算是把握20-30%的机会,很遗憾,这个预算太高了。我相信沃勒尔压根就没有指望他,沃勒尔指望的是巴拉克同学,上半场,巴拉克让德国人看到了希望,下半场,巴拉克击中了门柱。但我们认为,巴拉克或许是本场比赛发生转折的一个关键人物,这并不是因为他的组织能力,而是因为他的台词。他在下半场竟对捷克队的主教练布吕克纳破口大骂。我们相信这次无聊的谩骂激怒了布吕克纳。

  在下半时,布吕克纳将巴罗斯换了上场,从默契球的角度讲,这是一个信号,即把默契球的逼真等级从A降到B,布吕克纳显然已经看出德国人没有打高水平默契球的技术。但在巴拉克无端的谩骂之后,布吕克纳换上了波波斯基,这显然又是一个信号——让我们干掉德国人。显然,德国人拙劣的表演甚至让捷克人也感到无聊了。于是,巴罗斯利用一次反击将德国人送回了家。

  总体上来讲,这场比赛最初的创意是非常好的,捷克二队即使输给德国也不奇怪,放德国出去比放荷兰要好对付,但笨拙的德国人控制力太差,当他们想正经做一场默契秀的时候,没有把握好演绎的时机,而最终,又因为分寸问题丢了脑袋,这就是德国人的悲剧,尽管他们以喜剧的形式演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