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梦幻足球经理本轮盘点 谨防欧洲杯上“毒药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组D组的比赛终于结束了,如果不是卡萨诺的眼泪,我相信我不会有一点点的悲伤,其实足球是公平的,谁发挥的好谁就应该出线,现在来看除了西班牙有那么一点点的惋惜之外,其他队伍包括德国被淘汰也是完全正常的表现。足球经理这个游戏也是公平的,对参赛队伍和比赛规则吃的比较透彻的,就会得到一个较高的分数和一个较好的名次。

  昨天的C组之战,就像赛前预测的那样,意大利如期获胜,丹瑞如期出线,而上轮我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的意大利的防线(内斯塔90 帕努奇 赞布罗塔110)如期获得了高分,丹麦和瑞典的锋线也是各有斩获(托马森120 拉尔森100)。只可惜由于瑞典和丹麦的最终比分还是定格在了2∶2,让喜欢看意大利人笑话的天空体育也有点过意不去了,而给丹麦和瑞典的中场打了超较低的分数(永贝里80 卡尔斯特罗姆70 约根森70 格伦夏尔80 罗梅达尔65),让本轮力选丹瑞中场的经理小小的损失了一把。

  意大利的中场和锋线还算比较争气,佩罗塔好歹进了一个球,让意大利的中场在三轮比赛中总算出现一个过百分球员。卡萨诺则继续着他的神奇表演,攻入了本场比赛决定胜负的一球,110的得分也让那些所谓的大牌们汗颜(维耶里70 皮耶罗77).

  今晨的比赛似乎又让很多人意外,但是更多的人从首轮比赛就已经看出了德国的外强中干,只是德荷之战的表演太过于逼真,相信上轮栽在德国手上的经理们应该不会再碰这块毒药了,除了拉姆(85) 巴拉克(105)其他队员的表现只能说,太对的起他们的得分了。尤其是浪费无数机会的库兰伊(65)施奈德(75)等。

  捷克虽然获胜,但由于上的大部分是替补队员,得分情况一般,尤其是没想到布吕克纳最后15分钟对德国下狠手,让巴罗什(100)一剑穿心,另一个前锋海因茨(127)算是捷克的一匹黑马,连续三场比赛都有突出表现,只是由于其替补的身份,估计不会有几个经理从他的身上获益。

  荷兰的获胜应该是意料之中的事情,范尼(130)的表现无愧于人们对他的期待,鲁本(107)则像卡萨诺那样继续神奇小子的表演,戴维斯也出人意料的创造了一个点球而得到了107的高分,其他队员的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科库(97),西多夫(90)没怎么让人意外,倒是不稳定的荷兰后防,三轮比赛首次没有丢球,范德萨(90)斯塔姆(85)雷齐格(85)等的得分稍有点意外。

  综述:小组赛终于结束了,进入8强赛后,除了法希之战,实力有所差别之外,其他每场比赛的交锋都将特别激烈,胜负可能就在转瞬间达成。朋友们,屏住呼吸,新一轮的挑战开始了。

  个人推荐阵容:

  前锋:范尼斯特鲁伊、巴罗什

  中场:波博斯基、鲁本、罗斯基、齐达内

  后卫:海廷加、图拉姆、格里格拉、乌伊法鲁西

  门将:巴特斯

  附得分过百队员名单:

  赞布罗塔(110)、佩罗塔(100)、卡萨诺(110)、托马森(120)、拉尔森(100)、巴罗什(100)、海因茨(127)、巴拉克(105)、鲁本(107)、戴维斯(107)、范尼斯特鲁伊(130)

  (qdfishme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