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cugljustin:献给倒下但即将爬起来的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6:26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

  德国又出局了,深夜守在电视机前的我,实在是没有一点睡意。一次又一次的打击,一次又一次的伤心,好像成为了我看德国足球的一种习惯。我闭上眼睛,精神恍惚,一个声音一直在耳边徘徊:出来混的,迟早要还的。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西班牙压制了葡萄牙23年,23年之后,戈麦斯用利剑刺穿了西班牙人的心脏,斗牛士黯然回家;意大利人也不用再怀疑什么2:2,这种事情轮到他们身上,他们的演技可以获奥斯卡;8年前的2:1,今年还是,只是躺在地上叹息的换成了德国人。

  德国人又一次的让我失望了,好像七八十年代德国足球的辉煌,要用很长很长的,几乎让我绝望的时间来还。对拉脱维亚,对捷克,德国人一次一次的浪费机会,时间一秒一秒的消逝,正如一刀一刀的割在我的心上,可以做的只有无尽的沉默。

  这届欧洲杯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任何意义,我不会深夜守候在电视机前,只会在新闻中的进球集锦中学习一下大牌球星的球技。明天我绝对不会上网,看报纸,因为媒体正好可以好好的侮辱和践踏我心爱的德国队。我想,这正是我随着德国队,好好休息的时候了。

  当主裁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的时候,窗外的夜色是那么的黑暗。写到这里突然发现,天已经蒙蒙亮了,早起捕食的鸟儿也开始了欢快的歌唱。再黑的夜总有天亮的时候,德国队虽然出局,但是几名小球员的表现也让我看到了黎明的曙光。不就是等吗?我可以等,我愿意等。篱笆那边,有草莓一颗。我知道,如果我愿,我可以爬过,草莓真甜!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来

  以此献给倒下的,但即将爬起来的德国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