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redtea77:为捷克鼓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6:19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当巴罗什攻进德国第二球的时候,我不禁为捷克鼓起了掌。

  尽管在赛前,我就预测捷克不会放水,并且也希望捷克与荷兰能一起出线,但这掌声却不是对德国出局的幸灾乐祸。说句心里话,德国队虽然没能小组出线,但除了第二场之外,其他两场还是基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它们的问题就在于锋线低迷,无法得分。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我所以要鼓掌,是被捷克队的那种精神所感染。输赢对它们来说,其实都无所谓的,既不影响其小组出线,也不影响它们小组出线后的对阵,它们所做的一切努力更多的是帮助了荷兰。但是,正因为是这样,它们更能得到人们的尊重和敬佩。足球比赛的内涵决不仅仅只是去争取胜利和出线。

  捷克队的表现正好与24小时之前的瑞典与丹麦的表现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反差。当人们在若干年之后再回忆起那个“2:2”的同时,必定的也同时会回忆起这个“2:1”。比起意大利,荷兰是幸运的。但我更相信,荷兰能获得这样的结果,决不仅仅只是运气好,中国的一句古话或许能解释的更清楚,那就是“惺惺相惜”,正因为在与捷克的交锋中,荷兰展现出了自己的所有激情和才能,因此虽然比赛输掉了,却得到了对手的认同和尊敬,也才会有今天捷克愿意为荷兰去争取本应属于它们的在8强中的一个位置。不可否认,在这个意义上,还是荷兰自己把握了自己的命运。

  捷克、荷兰都出线了,很好,这对本届欧洲杯来说,是件好事,对球迷来说,也是一件好事。所以,我要为捷克鼓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