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齐天小圣: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0:12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今天凌晨,意大利人被淘汰了,10年前他们以2:1战胜了保加利亚,迎来的是决赛,而10年后,同样的比分同样的对手,迎来的却是惨遭淘汰,意大利人真的很可怜。当卡萨诺最后一分钟进球后狂喜的跑向教练席的时候,转眼的笑容就变成了让泪水模糊了视线,卡萨诺可怜楚楚的样子又一次让人们感觉到了心酸。足球场上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进球也不能带来快乐了,意大利人深深的感受了一把。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中国有句俗话叫做:“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窃以为这句话很是经典,意大利人这次十足的充当了可怜的人,那让我们来看看他们可恨之处在哪里吧?

  可恨之处一:托蒂吐痰

  体育圈内也需要讲道德,场上拼不过,动辄吐唾沫啐人,实在难符球星的盛名,罗马王子为此付出了停赛的代价,不过他的行为确实让人感觉很可恨,可怜的是整个意大利队也因此遭了罪。

  可恨之处二:特拉帕保守战术

  当今世界固然有功利足球存在,可是象老帅特拉帕托尼这样功利到只要稍微领先了或者还没有完全领先就整个队伍龟缩防守的还真是独一份,尽两年意大利人没少吃保守的亏,尤其特拉帕放弃进攻炫耀防守的打法早就招致了各方质疑,这届欧洲杯凡是保守的球队都受到了惨痛的教训,这已经是个信号了,可恨就可恨在意大利人本届杯赛偏偏还要逆天而行,终造天谴。

  可恨之处三:威胁丹瑞不许打成2:2

  足球比赛的结果,只听说过互相商量好打成什么比分的,还真没听说过不许打成什么比分的,这不,小组赛第二轮过后,整个意大利的舆论都在强烈要求丹麦和瑞典两国不许打成2:2,且不论是不是假球,这个世界本就弱肉强食的,强者当然有权支配弱者的命运,意大利人可恨就可恨在不是把精力放到总结自己队伍的得失中去,而是一味的怨天尤人。

  可恨之处四:特拉帕棒打鸳鸯

  特拉帕给意大利人制定的打法在进攻上本就有许多投机性,他还偏偏放弃了意大利最具投机气质的英扎吉,英扎吉在意大利绝对是一种财富,不止在战术反面,也包括在调整个别球员的状态方面。特拉帕没有想到的是,他没带上英扎吉,也令英扎吉的“绯闻同性恋好友”维埃里伤心欲绝,由于没有老情人的搭伴,挥霍了无数机会的他到最后一场他都没有找到状态,取得一个进球,特拉帕棒打鸳鸯,着实可恨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