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柳随风:鲁尼和卡萨诺将来谁更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9: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萨诺为什么哭?因为他们努力拼搏却换来被玩弄的局!

  鲁尼为什么会笑?因为他成为需要精神寄托的英国媒体终于找寻到的“少年上帝”。

  从进球数字和如今的春风得意指数媒体捧哏指数来看,卡萨诺抑或华金维森特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只能对这位比自己小好几岁的小弟说一声:祝你成为最佳射手,祝你成为比欧文更欧文的神奇小子,但是,顺便提醒你一句:欧洲杯结束可就是英超了,你这少年上帝要受的“招呼”就要翻几翻喽!

  根据很多人非常理性的分析,鲁尼就是划时代的不世出的颠覆传统思维的厄尔尼诺,因为他18岁就冷静得近乎冷酷,将射门和藐视对手一并肆意地进行,对比论据是连堂堂问题球王马拉多纳18岁时也还没有在国家队里站稳呢,只要能够符合葡萄牙的鲁尼的如今飞黄腾达的身份,一切前无古人的言辞都不可以拒绝。但是,我却不得不说,阿根廷本土世界杯那会,马拉多纳不是进不了国家队,而是当时阿根廷国家队人才济济,最重要的是功勋教头梅诺蒂出于保护他的目的,不至于揠苗助长,看看马拉多纳后来的成就我们就可以知道态度的重要性,就更恍然大悟地明白多少年成名的所谓“天才”的荒废与功利足球的关系。

  我们不妨看看卡萨诺,这个来自巴里的丑小鸭,能够成为罗马城比托蒂更有资格称享受欢呼的“顽童”---全称是以顽强的方式令意甲混凝土防线恐惧的实力球星。省去在葡萄牙的三个关键进球不说(一个被记在佩罗塔账下),去年冠军杯第2阶段小组赛,托蒂在对阿森那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随即卡就挺身而出,连续两场比赛都有上佳表现,分别贡献一进球一助攻,只是罗马没能最终出线还要怪之前发挥不好。在看看亨利对他的评价,怎么如此频繁而又不吝惜辞藻呢,而对同在英超的鲁尼只是客套的称赞呢?嫉妒?NO,这是内行的门道!!

  因为以后的国家队注定不会有退隐江湖的巴乔,所以我们需要巴乔,所以我们不放弃任何寻觅的机会,从耶罗到托蒂然后再指望皮耶罗甚至皮尔洛,直到我们发现卡萨诺的眼泪如此纯真如此悲情,所以我们又颠覆从前地设想卡萨诺和巴乔一切相似的地方,除了面孔我们发现了无数条,我也曾这么天真地联想。但是如果我们透过他们的内心世界或者再把自己因为意大利出局而郁闷至极的心情整理一番,就会发觉他们根本不应该放在一起,理想化的东西很容易让理想的人瞬间梦碎,因为他们的成长经历不同,在少年时期卡萨诺经历的事情要比巴乔更多,所以才有了现在这个天才而又倔强的卡萨诺。相信他会是巴乔另一种风格的接班人,因为他像马拉多纳,1982年的马拉多纳也22岁!

  说实话,我开始担心,当葡萄牙欧锦赛的大幕落下,不论英格兰是否夺冠,鲁尼这“最闪亮英伦大发现”的位子是坐定了,但是这对英超的38轮简直是讽刺的十几天就轻而易举得来的幌子该怎么摘下去呢?被英超后卫好奇地用显微镜重新检测,还是用卡萨诺擦干眼泪后在较之欧洲杯更艰难的俱乐部冠军杯中另一种闪亮的方式?我不知道,但是媒体到那时肯定会写:葡萄牙可真会制造泡沫!! (柳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