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曲昌春:别怪2比2 怪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5:14 新浪体育

  当丹麦与瑞典的比分打成2比1的时候,多数意大利球迷恐怕心里都会咯噔一下,“不会真的打成2比2吧”,结果终场前一分钟,瑞典还是如愿的扳成2比2,结果的惊人巧合有点给人感觉就像中国的渝沈事件,或者是长春亚泰与浙江绿城的6:1,不过相比于对国内足球的愤怒来看,我们更多的是对北欧德比的冷眼旁观,对于北欧这两支球队我没有任何怨恨,不怪他们,怪只怪规则存在着漏洞,怪只怪意大利自己没有把握自己命运的能力,卡萨诺的进球如果不算这实际是一个比较合理的结局,只是卡萨诺的进球让人有了伤感的感觉,什么世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道啊,赢了也要被淘汰,现在意大利人最羡慕的恐怕是希腊人,看看人家,输了球照样出线,同人不同命,意大利只能感慨自己的命运怎么如此多灾多难。

  愤怒也好,无奈也罢,意大利是输给了自己而不是别人,卡萨诺的进球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东北的土话,“死了孩子来奶了”,只是这样的进球来的太晚了。相比于北欧兄弟,保加利亚已经让意大利足够难堪,如果不是保加利亚衰落的实在一无是处,不需要北欧兄弟的默契,保加利亚已经足以让意大利出局。看看瑞典的5比0大胜,想象丹麦人轻松的2比0,意大利人罄尽全力的2比1,让人看到的是意大利人的无奈与无助。

  抱着维耶里的金头不放松,特拉帕多尼的头脑里尽是历史的骨灰,说佐夫保守,实际后者比前者过犹不及。现在想想托蒂的停赛很滑稽,本届杯赛愣是没机会停满,只能等到世界杯外围赛去接着执行,当托蒂的停赛期限公布的时候,有多少人还一相情愿的想象托蒂像98年的齐达内以后在经历停赛之后带领球队奔向冠军,可惜意大利不是法兰西,托蒂也没有机会成为齐达内。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对于意大利不需要同情,需要的是反思,背负着1982的盛名,意大利其实早已名不副实,从2004年的综合表现看,意大利的战术素养极低,相比于捷克,英格兰,你会看到一个教练对于一支球队到底有多么重要。

  结束了,解脱了,别在让别人看到你的眼泪,葡萄牙不相信眼泪,这个世界也没有人再相信你的眼泪。(曲昌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