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吴强:命运的嘲讽 狗日的2比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0:04 《足球》报

  现在,说什么才算好?2004年6月23日,请记住卡萨诺的眼泪吧。一个真正的天才,卡萨诺在进球的一刻,先是狂喜,然后悲泣。在无情的命运面前,21岁的卡萨诺那时那刻显得异常的渺小。

  从一开始,整个亚平宁就显得惴惴不安,很明显,只要北欧的两个兄弟打成了2比2,意大利人无论得到怎样的比分都会出局。这就是命运对特拉帕托尼和他的意大利的嘲讽。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如果不是他在前两场比赛的昏庸,如果不是他在前两场比赛的保守,如果不是……但意大利人还能埋怨什么呢?如果不想被命运愚弄,就只能主动去愚弄命运。意大利人最好的、但无论如何也是铤而走险的路就是:用平局去麻痹北欧的对手,然后在最后的时刻拿三分。

  在那个90分钟里,世界就是如此的简单,也是如此地复杂。丹麦人先进了一个,保加利亚人跟着进了一个。当意大利人扳平比分的时候,瑞典人也将比分扳平。意大利人和瑞典人似乎开始了一场扳手腕的较量。两个1比1并没有维持多久,丹麦人再次获得了领先。这时候,意大利人只需要进一个球,就可以获得胜利。

  丹麦2比1瑞典的比分维持了整整25分钟,在这个时间里,意大利人颤颤巍巍地做好了最后一搏的准备。除了53分钟维耶里的上场,特拉帕托尼派上了边路的奥多助攻,也派上了最后一个前锋迪瓦约去抢点。这次,这个西装革履的老头没有犯错误。意大利人有足够的能力在最后时刻去扼住命运的咽喉,只要他们能在最后关头2比1,只要他们的对手瑞典保持住1比2,只要上帝还认识意大利人……

  没有只要,只有2比2。第89分钟,瑞典人一次软绵绵的进攻完成了本世纪最有传奇色彩的平局。2比2!亚平宁万劫不复。仅仅一分钟后,卡萨诺,此前已经得了一分的卡萨诺(意大利的第一个进球虽然判给了佩罗塔,但卡萨诺的射门已经让球越过了门线),一次灵光四射的抢点让意大利人获得了2比1。显然,在进球的一刻,卡萨诺还不知道那个该死的2比2,这个真正的天才还以为自己已经为意大利获得了和命运的搏斗。接着,队友告诉了他,我们完了,他们2比2。

  很多年之后,卡萨诺也许会给自己的儿子和孙子不断讲起自己在2004年6月23日的那个(那两个)进球。很多年之后,卡萨诺也许还会恨恨地说,狗日的2比2。很多年之后,意大利人也许还会说,TMD北欧人……

  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悲剧。卡萨诺,再等两年吧。那个时候,让2比2去死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