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累了困了爱了恨了:沉痛哀悼我致爱的蓝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7:39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意大利走了,和欧洲杯和没来得及说再见就走了,卡萨诺表现出了他的天才和坚强的意志,但在默契的北欧人面前显着那么的苍白无力!

  三场比赛一胜两平积五分进3球失2球,这样的成绩对中国队是个奢想,但是对意大利来说还是不够的,意大利的失败很大程度上和特拉谱超级保守的指挥有直接的关系,再加上他们几乎每场比赛都是用十个人在对对方的11个人,因为我们在比赛场上永远也看不见号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称意大利第一前锋的维埃里。

  今天的裁判不得不提,秃头的俄罗斯人简直就是2002年莫雷诺的翻版,给保加利亚一个毫无道理的点球,而对天才卡萨诺在对方禁区里被粗野的放到可以装做莫名其妙的视而不见!真不知道意大利在国际足联还有任何地位,这对足球强国地位的意大利来说是完全不相配的!

  一个欧洲足球大赛的八强里没有了意大利,对球迷来就好象动物世界开会大象没参加一个样!没有了意大利,没有了托蒂,没有了卡萨诺的欧洲杯对我来说就象是一杯上等的古巴咖啡用洗脚水煮一样!

  我们现在还能希望什么?英格兰?捷克?鲁尼?小小罗?是的,有了他们的欧洲杯会很精彩,但对有个看18年球喜欢18年意大利的球迷来说,那些都只是配料而已,在我心中意大利永远是主角!

  一种最美的颜色离去了,一群天才离去了,一次足球赛场的模特时装秀结束了,我们没有理由不伤悲,接下来要做的只有用一份蓝色的心情去等待下一次蓝色的疯狂,亲爱的意大利!胜也爱你败也爱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