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狮子0型血:卡萨诺 我的弟弟 今天他哭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6:16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凌晨2点45分,闹钟在我耳边狂叫,可是我没有起来,卡萨诺,我的弟弟,这是他的小名,大家都这么叫他,独自一个人在看球。

  凌晨4点32分,挣开朦胧的睡眼,看了一眼表,马上闯进客厅,我看见我的弟弟,卡萨诺哭了,我明白,意大利已经被淘汰,转眼有看看电视,比赛不是还没有结束吗?“2比2”,卡萨诺抽泣着告诉我,My God,真的是2比2吗,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赛前被无数人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预测的比分真的实现了,不,我告诉自己,这只是个梦,凌晨是人最容易做梦的时候,我揉揉眼睛,在确信现实和梦境之后继续看球,卡萨诺进球了,他应该高兴,他应该狂奔到角旗,然后一脚踢断它,可他却在哭,他不应该承受这一却,他完成任务了,他应该得到所有意大利球迷的掌声,这是场上的卡萨诺;场下,我的弟弟-卡萨诺,也还在流泪,两个年轻的卡萨诺,他们同岁,却来自不同的国度,他们未曾谋面,然而,此刻,他们的心同时都在流泪。

  就在前几天,我还写文章痛骂意大利,怒气不争,恨铁不成钢。稍微平静下来后,我知道全世界的矛头在今天都会指向丹麦和瑞典,意大利的球迷,也会铺天盖地的,把各种污言秽语送给两个北欧海盗!的确,这是个值得让人怀疑的比分。天作孽尤可为,人作孽不可为。意大利人自己酿下的苦果,没有理由去责怪任何人。2比2有没有错,2比2有什么不可以?如果托蒂不吐那口口水,也许,他现在还有可能期望瑞典人公平的为意大利干掉丹麦;如果皮耶罗能把握住他浪费的任何一次机会,也许,丹麦和瑞典现在就要看意大利的脸色;如果维埃里不是房室过多,也许,它的腰能更硬一点;如果意大利足协选一个更年轻,更有激情的主教练,也许,老年痴呆的特拉帕托尼现在正坐在家中兴奋的喝着香槟为意大利出线拍掌庆祝呢。

  谁也不要埋怨了!我的弟弟-卡萨诺,已经睡着了,眼角的泪痕还没完全干,那个远在葡萄牙的卡萨诺也同样睡着了吗,两个卡萨诺现在是世界上最伤心的人,希望他们都能好好的睡上一觉,醒来的时候,他们依然快乐,依然朝气蓬勃,因为他们还年轻。卡萨诺的一生还有很多大赛等着他,等着他去完成前辈没完成的事业,但愿他不是忧郁的蓝色下一任王子。

  我的弟弟,卡萨诺,今天,他哭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