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italyintermilan:凄风惨雨 北欧人下劣至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5:48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公元1139年阿方索一世在吉马朗伊什登基成为葡萄牙历史上第一位国王,吉马朗伊什也是葡萄牙的第一个首都,当地时间公元2004年6月22日同样在这片土地上,在以阿方索命名的球场中,意大利足球遭遇了凄风惨雨似的结果!

  我想起了鲁迅在《纪念刘和珍君》中那段: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中国人的,然而我还不料,也不信竟会下劣凶残到这地步。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这句话用在赛前被无数支持意大利的球迷改成了: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北欧人的,然而我还不料,也不信竟会卑劣无耻到这地步。

  虽然意大利队在最后的时刻有卡萨诺攻进制胜的一球使得意大利以2比1战胜了保加利亚,但是他们还是没有出线。因为丹麦和瑞典这两个无耻的北欧海盗在吉马朗伊什以南200多公里的波尔图上演了一场联手作掉意大利的比赛!他们用他们的可耻行为把获胜的意大利给做掉了!

  赛前口口声声说将全力以赴为尊严为祖国荣誉而战的两支北欧球队的教练和队员们你们在球场上都干了些什么,你们似乎在用事先商量好的办法你一个我一个的进球!1比0,1比1,2比1,最后把比分定格在不多不少的2比2上!,这个结果足以保证了他们两队携手出线!

  现在回想起来北欧两队的教练和球员在比赛前的豪言壮语简直都是在把全世界意大利的球迷当猴子耍,丹麦队主教练当被问到两个队会不会用2比2的比分把意大利作掉的时候那义正严词的表态几乎,不,应该就是惺惺作态!

  当然意大利自己也有错,以他们的实力是不应该让北欧两队有机会有资格去作掉他们的,可是在与丹麦与瑞典比赛中犯的错误使得他们最后落到了今天这个下场。

  吉马朗伊什的雨还在下,波尔图的阳光却一点也没有被遮挡,胜利者和失败者的界线被牢牢的画在了那里。没有完美无缺的失败只有无可指责的胜利。

  阿方索体育场的球场上,那些参加了3场比赛的意大利队员们也许在后悔为什么不早点把丹麦和瑞典干掉哪怕是干掉一个也不会落的如此下场。

  阿方索体育场的教练席上意大利队主教练也许还在懊恼为什么在上场对瑞典的比赛中自己会作出那么保守的换人。

  阿方索体育场内的看台上,托蒂也许在悔恨为什么自己那么冲动要冲对方吐口水而遭到3场禁赛。

  也许全体意大利人的都在反思为什么维耶里的头球就是顶高?为什么皮耶罗在意甲当家却在国际赛场上发蒙?为什么丹麦和瑞典不多不少就是打成了2比2?

  风雨中的吉马朗伊什城给了意大利人想要的结果,阳光普照的波尔图城却没有给意大利人改正自己错误的机会。两个北欧海盗的无耻行经使得他们在我们心目中从此打上了可耻的烙印。

  吉马朗伊什城的风还在刮,吉马朗伊什城的雨还在下,几百公里外的罗马的天气怎么样?整个亚平宁半岛的天气又是怎么样?难道也和吉马朗伊什城一样在凄风惨雨中诉说着意大利足球的无奈与悲哀?

  比赛的结果已经无法改变。谁将为意大利足球的这次惨败负责?是意大利的队员还是主教练或者就是北欧的那两个海盗:丹麦和瑞典

  维耶里,皮耶罗,卡纳瓦罗,帕努奇,马特拉济,费奥雷,托尔多,佩特鲁济的最后一届欧洲杯就这么结束了。还有一个人也许比以上几人的下场更凄凉,他就是意大利金牌教练特拉帕托尼。

  千年前吉马朗伊什城见证了阿方索一世的宏图霸业今天它也将见证特拉帕托尼凄惨的结局。这个64岁的意大利金牌教练要为意大利这样的结局付出的代价就是毁了自己的一世英明之后退休回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