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世界第一皮耶罗:死于2004年6月23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5:21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昨天临下班的时候,北京突降暴雨,电闪雷鸣。

  中场休息意大利0-1落后,一个朋友发来短信:怎么办?临终场,丹麦2-2瑞典,意大利1-1保加利亚,朋友再次发来短信:完了。

  蓝衫军团是必须要提前回家的,我知道他说的不仅仅只是意大利国家队,还有曾经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的神童。这个曾经闪亮的称号突然让我觉得羞愧。我回了两个同样的短信:只有去死了。

  一个金童的逝去必然换来另一个金童。现在意大利的主题是卡萨诺,尽管我非常不看好这名球员,但你不得不承认尽管意大利失败了但却换回了一个卡萨诺,所以皮耶罗可以毫无牵挂地离开,离开我的视野——事实上意大利足球早已不需要他的牵挂。

  我为什么如此狠毒?我为什么会向别人一样对他?我为什么不能给他宽容,给他信心,给他空间,给他时间?我给的还少吗?我们给的还少吗?一次又一次没有珍惜也就无所谓给不给了。臃胖的身体,缓慢的步伐,不再自信的笑容,空洞的眼神,这已经不是我熟悉的那个皮耶罗,不是我曾经深深牵挂曾经视他为榜样为前进的方向的皮耶罗。很多逝去的东西,就永远找不回来了。

  如果我们还在继续乞求复活,那么该复活的不是皮耶罗而是我们。那个阳光少年已经不再存在,一切该结束了。这样对皮耶罗是不是太残酷?一再失败的人总要学会承受更多东西,即将步入而立之年的德尔·皮耶罗应该比我们更懂的这些。

  从今天开始,我不再是个皮迷。请原谅我的离去,我没有见异思迁,我愿意将此前关于你的一切封存在记忆中;请原谅我的私心,我已经不再允许此前你的形象再遭任何破坏,我要永存这一切。从今天开始,我不会再异常关注你,也不会为你担心,为你欣喜,截断了我封存的那些,你只是一名普通的球员,普通的几乎无法引起我任何关注。

  死于2004年6月23日。我最爱的那个意大利男人已经死去。

  死于2004年6月23日。一个神话的破灭,一个梦的破碎。这个梦永远都不是完美的,一个残缺的职业生涯造就了一个让人窒息的噩梦。这是终点。我潸然泪下。

  死于2004年6月23日。“世界第一皮耶罗”这个ID同日死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