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许允:欧洲杯是一场杀人游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6:05 新浪体育

  是否你曾经飞越珠穆朗玛,就再也不会望一眼乞力马扎罗的雪?是否你曾经触摸马里亚纳,就再也不会高唱《大洋深处》?

  起码斯科拉里不这么认为,他曾经带领巴西队登上了世界足球之巅,但葡萄牙差点成了他的滑铁卢。好在对西班牙比赛之前,他排出了一生中最艰难的首发阵容。他比喻道:“好比和一个女友交往了五六年,然后你们结婚了,又在一周后分手了,因为你看清了她的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本来面目。”老头子想通了这一点之后,德科就坐稳了中场核心,小小罗就在边路肆意挥洒自己的才华,科斯塔就披着背心在场边冷冷地当着看客,葡萄牙就出线了。

  斯科拉里说:“这是杀人或者被杀的游戏。”所以他没有时间去看科斯塔的脸色,也没有时间去顾及费戈被换下场心头是否不爽。赛斯没有意识到你死我活的决斗已经开始,他还要给劳尔做心灵按摩,西班牙就只有走了,欧洲杯失去了最细致的一抹红,就像张国荣脚下的那一双红色高跟鞋,和他一起消失在天外。

  每天都有一支豪门被扼紧了咽喉,如同法国大革命时期,每天都有贵族的透露被韭菜般割下。每天都有一种颜色在消失,如同雨后的彩虹揪心地淡出我们的视野。意大利的蓝色在北欧海岛的良心和战斗中被一遍遍地冲刷,荷兰的橙色将取决于捷克队替补和拉脱维亚无名小卒的抵抗力。

  假使生命只剩下一种颜色,世界是否会变得更加灿烂?你去仰望太阳,只能看到一束白光,哪一种颜色隐藏在白光之后,它就是冠军的颜色。但现在,我们只能看到横流的红色。顾城说过:“杀人是一朵莲花。”这一朵血红的莲花,将一直盛开到7月5日。

  周星驰高呼:“给我一个杀我的理由先!”那一把指向他咽喉的宝剑就没有再前进一寸。但在欧洲杯赛场,他这句话还来不及说出口,就会被扫地出门。足球场没有无厘头,只有赤裸裸的战斗,胜者生存,物竞己择。(许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