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柳随风2378:鲁尼是荆柯 亨利当如秦武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9:16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低姿态的鲁尼升腾为高姿态的超级刺客,两场比赛的四个进球让他成为本届欧洲杯梅开二度先生,更回敬了很多人“昙花一现”的藐视,他正从英格兰的亮点蔓延成全欧洲的现象,大器早成有了最货真价实的注解。

  对阵克罗地亚的两个进球,将鲁尼优秀的配合意识、出色的突破能力、冷静得近乎冷酷的心理素质体现的完美无缺。第三个进球更是帮助“持续不射”的欧文得到了赞赏,这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一刻,利物浦城的两大金童除了惺惺相惜不再有英超赛场上任何的芥蒂,这是英格兰足球之幸,少年英雄如同接力班地将十字军向冠军推进。

  对于80年代出生的欧洲新锐来说,或许托雷斯、库兰伊、卡萨诺、范德法特不比鲁尼逊色,甚至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得比鲁尼还要抢眼,但是在最具考验的国家队,他们都无法充当球队的救世主,或是心态的紧张,或是体力的欠缺,欧锦赛这样的世界级大赛最适合检验球员能力,出生于1985年的鲁尼,能在90分钟内始终以爆发性的姿态活跃在球场上,真的无法想象未来的鲁尼将达到什么高度,或许我们可以畅想一下:在欧足联下一次50年最佳评选时,维恩-鲁尼将占有一席之地,而且肯定是站在非常显要的位置上。

  当一个朝气蓬勃的孩子享受着“大小通吃”的快感时,亨利畏缩成只敢面对鱼腩千里单骑的秦武阳,鲁尼更像心如止水脚裹利刃的少年荆柯,即便不能颠覆传统亦为世者称颂。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