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didier0061:亨利怎能与鲁尼双星闪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8:49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如果看过法国与瑞士比赛内容的朋友,一定不会被所谓“亨利梅开二度,与Rooney双星闪耀”一类的标题蒙蔽。

  不错,亨利是进了两个球,可是剩下的时间又在哪里呢?上半时,我们看到,亨利回到了习惯的左边路,并且也得到了不少次拿球机会,但就是突不进去啊。瑞士防守很严密。全场,亨利一共得到三次在无人盯防情况下头球攻门的机会,偏出两次,顶在门将身上一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次。上半时假摔一次,得牌一张,还好意思说维埃里是假摔大王。这是我最看不惯阿森纳队员的一点。那么好的技术,那么好的队,为什么就一定要假摔呢。亨利、皮雷都是在阿森纳染上了这臭毛病。法国全队几乎是走着踢完比赛的,这种精神状态让人担心。齐达内拿球还是很神勇,可是总是感觉独木难支,原因就在于他周围缺乏有效跑动。都走着踢,都认为自己是球星,这球自然不好踢了。反而是瑞士队制造了本场最精彩的进球,西尔维斯特传球失误,瑞士队员拿球过了一个人,打到中路,中间漂亮漏球,接球队员看了一下本队队员的斜插方向,脚背外册就是一个直塞,正好本方队员跑动到位,一脚远脚球进,请记住这个堪称教科书一样的进球,也记住这个瑞士队员,他也只有18岁。

  法国队有夺冠的能力,但是现在潜力远远没有调动出来。比如战术不大对,上半场怎么就让亨利去顶头球,特秃去抢身后呢,两人换一下,估计就不缺进球了。

  特秃感觉现在在法国队很孤立,总是无法得到他想要的球。皮雷等人传中总找亨利,亨利又进不了。特秃肯定很郁闷,皮雷怎么就不能给传一个2000年决赛的传中呢。

  直到把萨哈换上,法国才赢来了决定性的胜利。教练终于做了一件正确的事情。萨哈的上场,明显增强了法国前场高球的争抢能力,正是因为如此,亨利才打进了第一个进球。至于亨利第二个进球,是个典型的亨利式反击进球。由此看来,在法国队的亨利,仍然缺乏攻坚能力,或许这是因为缺乏支持的缘故。

  但从本场比赛的表现来看,亨利是无法与打进两球,助攻一球,参与了多次进攻组织的鲁尼相比的。欧文的状态虽然不好(错过两个单刀机会,说明速度是不行了,不然第一个单刀完全不用挑射,直接冲入禁区射门就是了),但仍然可以参与组织和助攻,亨利却得不到来自特雷泽盖的支持,也许法国队应该试试萨哈与亨利的搭配了。萨哈头球好,冲击力十足,也能拿球,相信在目前的法国队作用更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