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juven_adiaod:英格兰 诠释你的性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6:52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英格兰是足球运动的鼻祖,这是每一个球迷都知道的。但是在上百年后的今天,我们发现英格兰渐渐偏离了世界足球的发展轨迹,这真的说明英格兰的足球已经流入欧洲二流了么?

  也许很多阿根廷球迷和巴西球迷马上就说英格兰踢球不好看,没几个人可以带球,比赛极其枯燥,亮点极少!而意大利球迷会说英格兰后卫有用的没几个,后半场经常失球!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荷兰和西班牙的球迷会说英格兰前后场全都差劲的要命,只靠中场吃饭!更有甚者标榜自己是专家级的一开口就说:“一看见BECKHAM就够了!靠一脚球吃饭的球队连二流都不如!“

  我就搞不清楚,除了英格兰球迷,全世界的球迷都说英格兰是连二流都不如的球队,可怎么还要把“英法大战”看作是本界欧锦赛真正开始的比赛!我就搞不清楚怎么每次大赛搏彩的赔率从来都不忘记把英格兰放在前八位,即使上界世界杯他根本不是种子队也不是小组希望第二的球队!

  我一直认为,每件事存在都是有它存在的理由的!——只要你用欣赏的眼光去看它!

  英格兰的足球有多少人是用欣赏的眼光去看的呢?又有多少个人看到它真正发挥实力的比赛呢?因为住校,我一直都不能和一台电视机住一个屋,可以看的球赛少的可怜!但记得有一场英格兰对巴西的比赛,那场结果好象是1:2(记性不好哈~!),但是我唯一的感觉就是两种球风在淋漓尽致发挥的时候,真的是势均力敌!真的,这样经典的两种球风抗衡的机会太少了!当你发现出神入化的盘带可以突破,而极其精准的长短传配合也可以达到这个目的的时候,你会觉得足球被拳师得如此博大精深!当然,在那场进攻足球的对抗中,没能看到防守反击的表现,但是我觉得那照样是一种非常奇妙和让人感到惊喜的足球风格!

  英格兰的足球从未淡出人们的视野,人们也从未把他取得的胜利称作冷门,这多少说明这样一种风格还是占据一席之地的!我曾经多次说过足球正在慢慢朝着南美风格发展,就连弗格森这样靠英式足球发家的金牌教练也没有忽略这一点,这几年花大价钱买了好几个南美球员,这对于一向节俭的曼联而言,意味着改革是多么坚决!南美球风极好地诠释了足球的魅力,但是很多专业人士也看到了这种球风的弱势。请允许我引用网友tongxiao 的一句话:当看到德尼尔森宁愿把球带向角旗也不传中的时候,我们感到了足球的悲哀!

  在我眼里,足球是一项极具欣赏价值的竞赛。欣赏价值是吸引我的一点,但如果这种欣赏价值不能用在增强进攻的有效性上,那就是一种对足球的戏 耍!

  说上面这些,并不是对南美球风的攻击,我只是在诠释我为什么欣赏英格兰足球!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人对于足球也有一千种理解,我喜欢英格兰的直接和天然的性感,看他们踢球我会感觉到一种直接的快感!

  我觉得足球是整体的,传球是最重要的!英格兰论个人技术确实绌略,但是他就像法拉利,法拉利是追求速度而放弃其他,英格兰是追求进球而放弃其他!我记得英格兰的比赛数据统计中,进球数永远和射门数差不了多少!简洁也许高抬了英格兰,但是至少之前的英格兰是朝这个方向努力的,贝克汉姆在其中也起到了极大的作用,(我不想谈论BECKHAM,他是我的权威人格,这点大家可以有异议,但是我觉得至少不应该把他场下的东西和他踢球放在一起,况且,他有时候也是无奈!)可悲的是埃里克松迫于压力和球员有限慢慢放弃了英的风格! 还有个问题,也许你觉得英格兰粗糙的东西太多,人才极度匮乏,但是我觉得这样才能在大赛中有一套稳定的阵容,不象意大利.....

  别以为我这样说就是认为我极力推崇英格兰,除了上面提到的风格改变外,今年英格兰还有一个不利因素是贝克汉姆转会后技术风格的改变,总体而言,英格兰今年的变数太大.

  但是我还是喜欢英格兰,不要说英格兰像德国一样阻碍了足球运动的健康发展!(德国也是一支值得尊敬的球队,他们坚实的步伐和坚定的风格让我们看到了另外一种美丽!)这不同,我觉得足球不管朝什么方向发展,不管技术如何进步,哪怕犯规足球大肆流行,配合也是足球的一个亮点!足球是项集体运动,这个应该是亘古不变的!也许英格兰没有把这点发扬光大,也许别的球队在进步,也许可以在技术进步的情况下锦上添花,但是我还是喜欢打出风格的英格兰,那种简洁的性感路线让人觉得是真正的球队!

  多一点欣赏,少一点攻击,世界会更加美好!

  希望所有球队在欧锦赛有上好的发挥,愿英格兰可以真正踢出让我赏心悦目的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