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juven_adiaod:热情的红悲情的蓝 关注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6:42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自然界中有三种最基本的颜色,分别是红、黄、蓝。它们被称为“三原色”。世间千万种缤纷的色彩都是由这三种颜色调合而成的。

  红色代表了热情,蓝色代表了悲情。

  血液是红,海洋是蓝。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身体中流动的是红色的理念,那是求胜的欲望,而蔚蓝的地中海把一份淡淡的忧郁渲染进深邃双眸。

  如果时间能停止,如果记忆能修改,我一定忘记2004年6月19日凌晨的那六分钟,我只把记忆停止在令人振奋的84分钟——那难忘的5040秒。

  喜欢红色的罗马,因为它锐利且富有激情,喜欢蓝色的意大利,却不愿承认它悲情。我始终认为像海一般的蓝不应该忧郁,它是辽阔、是清沏、是最美好的。

  卡萨诺的进球,让血液沸腾,让凌晨朦胧的眼、昏睡的心振奋。那种激动是不能诉说的,那是挚爱的罗马的胜利,因为助攻的是帕努奇。罗马队中优雅的左后卫与前场的顽童,共同上演了一幕令人窒息画面。就是那一瞬间,世间万物的颜色全都被染成了艳丽的红…………

  然而蓝色的海洋却瞬息万变,当我以为胜利即将到来,黎明就快来到时。我没有见到红色的晨光,只看见一片深深的蓝…………

  这是黎明前的黑暗?或是黑夜延续?这是宿命?或是考验?

  当红色遇到蓝色,当两种颜色调合在一起时,便变成了美丽的紫。那是一种神秘的色调,像个待解的咒语,似个茫然的暗号。

  不希望意大利的未来成为深深的海一般的忧郁的蓝,应该像天空一样,更高与更远是一种让人仰望的蔚蓝。

  敬请关注蓝色的六月二十三号凌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