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shiren36900:老了的唐-吉诃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2:25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天堂的隔壁是地狱。葡萄牙上了天堂,西班牙下了地狱,我只能先用左眼默哀三分钟,然后再用右眼写满喜悦,因为无从选择,因为足球的残酷与美丽。

  这是两个舞者之间的比赛。当法国人从拐弯抹角到直接明了,德国人脚法越来越粗糙,意大利人再也找不到想像力,欧洲拉丁风格的艺术足球,只能在伊比利亚内战中重新焕发出久违的光芒:流畅的节奏,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把血性演绎成激情的踢踏舞,吸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引着整个夏天的眼球。但这一切,由于一个舞者的提前退场,只能永远封存在 2004 的记忆中,青春的张扬骤然衰老,剩下的只是那些假斯文的历史,平淡无味。

  如果说戈麦斯最终完成了葡萄牙人的绝地拯救,那么,西班牙人则输给了他们自己。命运从不掌握在别人手中,这个永远都是硬道理的道理,让勇者无畏的葡萄牙人笑到了最后,而西班牙人将牢记终生。

  另一个场地上,为了荣誉,俄罗斯人最终捍卫了自己的尊严,而希腊人价值连城的一球,则像一盏灯继续照亮了他们未知的旅程,也许不再是黑马,也许不再是神话,但,正是这些在草地上撒野的孩子,让欧洲杯伸开了蜷缩的四肢:开始猛烈地运动吧!大腹便便不知所谓的一群保守主义者。

  6 月 20 日 ,不属于俄罗斯人和希腊人,甚至也不属于葡萄牙人,这一天只属于西班牙人,因为英雄末路的沧桑与凄凉,远比他们意气风发头顶萦绕光环时,更能打动我们既丰富又落寞的内心。这个悲情的时刻,是西班牙人对塞万提斯依依不舍的私下告别,塞斯,这个老了的唐·吉诃德,如今只能背着死神,在盲目的军用地图上摸索着故乡,而故乡的山都已被夷平,那根模糊的手指,再也抓不住它的特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