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久古:苦恼的中超--川渝之战后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6:30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辣妹最近又频频上镜了,尽管她根本不识足球是圆的还是扁的,但这并不妨碍她在葡萄牙享受全世界媒体镁光灯的闪烁,似乎她想证明自己依然是时尚的代名词。不过这回糗事大了,<太阳报>捕捉到辣妹超短裙下满是凹凸不平、疙疙瘩瘩的赘肉的大腿。幸灾乐祸的<太阳报>这样描述:穿上超短裙展示其橘色健康皮肤的愿望显然并未如愿,因为“太明显的大腿赘肉影响了视觉感。”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之所以要扯上辣妹这么一段糗事,并非真的也对辣妹让大腿的赘肉展示于众有意见,实在是看了德国与拉脱维亚比赛之后的一种心情,原来看德国队比赛会恶心。不过,比看德国与拉脱维亚的比赛更恶心的是看中超,看中超最恶心的是今晚的重庆四川之战。没有谁能想到见谁输谁的重庆开战仅1分多钟即打破僵局,上半场30分钟即已奠定胜局。

  这球踢的有点蹊跷:不是重庆赢的容易、赢的轻松,而是四川踢的让人看着生疑、输的窝囊。历来川渝德比战充满激情和火爆。缘于技战术水平不高,比赛水平即使不是很高,欣赏性却必定很强,这有点象北京上海“冤家之战”,所谓打起来不用动员。可今晚的比赛怎么看怎么不象是一场传统意义上的川渝德比战。虽然0:2落后,四川队却仿佛中了作了邪,不但节奏慢,而且全队始终提不起精神,除了潘塔废盲目带球外,整个四川队似乎在梦游,而直到下半时的20多分钟才换上邹郁根。最后当然是回天乏术,替换了重庆队当上中超副班长。

  早些天曾经传出徐弘“失踪”的故事,今天的比赛又破天荒的没了四川足球的“辣”味,莫非又是那个“系”的原因?徐弘“失踪”与今天川军的低靡有没有关系?重庆凭啥几天之内好象换了个队?已经走到了下课边缘的余东风会不会就此交上好运,从而站稳脚跟?

  苦恼的中超其实应该理解为看中超是一件叫人苦恼的事情,有时候你猜到了开头,却绝对想不到结尾,有时候,刚看了开头你却就已经知道了结尾。更叫人难受的是你得一边看着不温不火的比赛,一边得开动脑筋动用所有的智商去猜测这是不是一场“默契球”或者“问题球”。

  今天下午看了半场全国大学生足球比赛,是深圳队对北京理工大学队,这已经是决赛了,看着看着却不由自主的睡着了__这不象是男人踢的足球啊,倒有可能真的是宋朝时高俅们球的那种游戏__就是吃饱了撑得难受时要运动运动以助消化那种。

  不过想想世界最高水平的欧洲杯一样能让人想到辣妹的大腿,一样能让人恶心,咱中超能玩成这样,也应该能理解。只是苦了球迷,不知啥时候可以开颜一回。(2003-6-20)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