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柳随风2378:一出悲剧正上演 吻别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8:3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我已经看见一出悲剧正上演,居终没有喜悦仍然躲在你的梦里面。”

  几乎马到成功,瞬间功亏一篑,手已握住悬崖边的藤蔓,然后在上岸前被一道霹雳斩为两段,从胜利到平局,从希望到绝望,这就是特拉帕托尼用最短的时间策划的最悲哀的闹剧,“3:0”战胜保加利亚已似一种可望而不可即的理论,意大利即将与葡萄牙抉别,万千球迷唯有在期待下一次的自慰中吻别..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别了,卡萨诺,你轻巧的头球,发泄了青春的渴望,你灵动的跑位,激昂着自己的梦想,你无畏的出发,然后无奈地收场。

  别了,维埃里,亲爱的BOBO,这是你最后一届欧洲杯,这也许是你在葡萄牙的倒数第二场比赛,你没有进球,虽然你极度渴望,从头到脚你都在调试着准星,但是得到的只有一次次的叹息,一个而立的男人遭遇冠军的梦想,全世界都与你一起慌张。

  别了,皮耶罗,斑马王子只有岁月的条纹,找寻不到丝毫的棱角,从1992到2000到2002再到今天,你真的很不容易,与偏见抗争却又在偏见中如此地无能为力,到底是世界已经证明了全部的你还是你根本没理由证明自己?

  别了,卡纳瓦罗,四年前的悲剧英雄,今天的光头男人,从激情四射到中规中矩,从右路至尊到中路凡人,四载物是人非。

  别了,皮尔洛,我们对你如此期待,你也竭力想证明自己的天才。或许给你的准备时间太少,或许你恐惧机会一分一秒地溜掉,但是你一次不合时宜的失球,酿造了意大利的悲剧,你代替托蒂,然后忧伤包裹你,这是什么样的轮回呢?

  别了,特拉帕托尼,伪装的放纵终究掩盖不了你的怯懦,和头发一般苍白的理念坚强出的442的快感,被你用本色的行为彻底地萎靡为苦涩,你真的应该走了,安安静静地找个没有人的角落忏悔。

  别了,壮志未酬的意大利,每一次遗憾都不是偶然,你们需要做的就是清除灵魂深处最后一丝懦弱。但是四年后,你们中也会有人与忧郁的巴乔一样在山野深处燃起炊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