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尝:B组第二轮 混乱但也很清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8:02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英格兰队在历经无数次失败后,这位现代足球的鼻祖终于低下了高傲的头,从意大利请来了更具有现代足球思想的瑞典人埃里克松。这位颇具儒雅之风的瑞典人为英格兰队设计了一套更加现实的稳守反击的战术。不过埃里克松和他的英格兰队的糟糕运气,他们的防守反击战术取得乐成效,但是还没有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2002年的世界杯,英格兰队被小罗纳尔多的一次不经意间的传球失误所葬送。本届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欧洲杯在全场领先的情况下,被齐达内在最后阶段神奇的翻盘,但是埃里克松和英格兰队的防守反击战术的思想从没有动摇。但是在与瑞士队这样的弱旅的比赛中终于取得成效,英格兰人终于打了一场精彩的反击战,轻松以3∶0取得胜利。当然,选择打防守反击也和目前英格兰队整体的控球能力不足有关系,假如皮球能轻松的控制在自己的脚下,没有人只想在自己的家门前玩耍。另外也说明瑞士队也并非不堪一击的球队。

  18岁的鲁尼再次有精彩表现,连进两球堪比法国的齐祖,使少年得志依然年轻的欧文相形见绌,不过欧文的状态依然不错,甚至比以前更加出色、更加全面,只不过他以前的好运好像都转向了更年轻的鲁尼。门将詹姆斯穿一身醒目的蓝白的球衣,与英格兰队的白色格格不入,咋眼一看,好像是一个法国球员,难道他在期盼着象法国队一样得到上帝的眷顾吗?

  由于英格兰的取胜,法国队有机会成为本界杯赛第一支晋级的球队,然而法国队的表现并没有人们期待的那样出色。法国队从领先再到落后到再次幸运扳平,法国队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一波三折,跌宕起伏,法国队的艰难程度超出人们的想象。最后阶段,齐达内体力透支,他紧盯着教练的高举的换人牌子,看是否是自己的号码,他已经感觉到了可能提前下场的可能。但有了英法之战的戏剧性结局,人们当然都在期待着齐达内最后的表演,法国队的主教练当然也这样的期待。但齐达内没能再次创造奇迹,不过在最后的阶段,幸运女神还是站在了法国人这边,克罗地亚人近在咫尺的射门,鬼使神差的飞向了广阔的天空。

  法国队没有表现出不可战胜的能力,但是却始终得到幸运女神的倾慕,我们也有所疑问,幸运女神会对浪漫而富有的法国男人始终如一吗?克罗地亚队的表现也让人称道,这预示下轮的英克大战必将残酷而激烈。

  经过本轮比赛,本组出线形势还是一片混乱,但是我们仔细分析发现,具体的出现的形势却已经清晰,下轮比赛,四支队对出线所要达到的目标已很简单明了。法国队打平或取胜瑞士肯定出线,由于净胜球和进球数多,只要法国队不输给瑞士三球或三球以上,法国肯定出线,但是要是法国输给瑞士三球或三球以上,不论英克比赛结果如何,法国队肯定被淘汰。相反,只要瑞士队以三球或三球以上战胜法国队,瑞士肯定出线,相反,只要不能以三球或三球以上战胜法国队,瑞士肯定被淘汰。由于英格兰有三个净胜球,英格兰队只要战胜或战平克罗地亚队肯定出线,但如果输给克罗地亚,肯定被淘汰。克罗地亚只要战胜英格兰也肯定出线,打平或输球则肯定被淘汰。如果这样分析开来,两个小组的具体的结果已经不构成互相影响,可以静心的各自打各自的比赛了。形势看似还混乱,但却是很清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