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bohemian0111:特雷泽盖 手球不再会有第二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7:59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开赛之前的法国队就为国际足坛留下了一段佳话,桑蒂尼竟然在开赛前就正式和托特纳姆签约并公开了这一消息,不管这其中有什么原因和瓜葛,桑蒂尼选择公布这个消息的时机都很让人费解,而法国队就在和主教练道别的倒计时中开始了欧洲杯的征程。

  当德塞利意气风发地出现在首发11人中时,相信每个看过冠军杯半决赛第一回合的人心都凉了半截,这位已经迈向人生36岁的老同志几乎是一手断送了切尔西冠军杯之路,而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切尔西与黄马雷同的短见和拉涅利无人可用之下的犹豫不绝也让德塞利居然又打了大半个赛季的主力,这下作为德塞利的恩师,桑蒂尼也名正言顺地又把他召入了队中,最可怕的是德塞利自己也对自己没有一个正确的认识,竟然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也真的把自己当成了后防的核心领袖,一副自己就是法国后防线救世主的样子。而就是这个精神领袖,率领着另一个老臣图拉姆为我们奉献了一个业余而又松散的后防线,普尔绍在德塞利的配合下完成了漂亮的一击,而如果不是莫尔纳还没有完全热好身,最后他转身卸过德塞利的那记射门绝对将成为欧锦赛历史上绝杀的经典。德塞利现在的状态和能力已经很清楚地说明他已经不能应付一流的赛事,但是桑蒂尼在这个问题上于公于私都处理得大有问题。

  同样的例子还有34岁的利扎拉祖和图拉姆,希尔维斯特一直对这位老将报有幻想,但是今年德甲打了尚不到一半的利扎拉祖最终让桑蒂尼都看不下去了,不得不把西尔维斯特调了过来。至于图拉姆,如果桑蒂尼在过去的几个月勤跑跑都灵,就会知道尤文怎么会出现五年以来的大滑坡。让桑蒂尼尴尬的是自己太相信这几个老臣,以至于连公认应当入选的本赛季发甲第一后卫梅克斯都没有带来,最后已经晕头转向的西尔维斯特被顶到左边后卫救火,又创造了一个点球,但这不是他的问题,一直以来,桑蒂尼就没有确定对曼联人的位置,忽左忽中,能力本来就平平的西尔维斯特不晕才怪。

  现在法国队的替补席上只有一个刚满24岁的猛人布姆松,桑蒂尼应该下一些决心拿他换下德塞利,加拉斯回到中间顶替同样错误不断的图拉姆,而让西尔维斯特和萨格诺尔分居两翼,这需要很大的勇气,但是法国队老迈的防线确实需要一场革命。当亨利和特雷泽盖还不能彻底走出世界杯以来的进球怪圈时,桑蒂尼先要保证后防的稳定,像特雷泽盖这样的手球机会很难再有第二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