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ltyhdz:英格兰之雄出少年 鲁尼就像我的儿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7:3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英法之战后,老家伙贝克汉姆像个孩子似地哭了;英瑞之战后,孩子鲁尼像个老家伙似地笑了。

  英雄者,英格兰之雄也!就在瑞士队在前20分钟里进攻打得有板有眼,获得的角球接二连三,而英格兰队有点蒙查查的时候,是英雄少年鲁尼,第22分钟时在门前接欧文恰到好处的传中球,又恰到好处的顶进球门。这粒简洁明快的入球,不仅为己队打开僵局,使几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天来悲情笼罩的英格兰走出了法国队赐与的魔咒般的黑色两分钟阴影,开始显露王者本色,组织起一波波进攻,反复压迫着对方的球门,而且,也使他自己成为欧洲杯决赛圈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哦,我清楚的看见,鲁少年像我的儿子一样,在草皮上顽皮地翻了个筋斗!

  这还不算,下半时第29分钟,鲁尼在门前近20米的地方,又恰到好处地用右脚大力抽射,将同伴恰到好处的传球打进,来了个梅开二度。此刻的光明球场,全为了这个英伦少年哗啦啦地泛滥着欢乐!

  当年,少年欧文让人惊喜;去年,孩子鲁尼令人惊奇。这位1985年金秋时节出生的孩子,去年打破了欧文英格兰国家队最年轻球员的记录和最年轻进球记录。记得去年9月,他的中国队友李铁同志就对这位比自己小了很多的孩子赞叹不已,称其为天生天才。那时,伤愈复出的小鲁尼代表国家队在与马其顿和列支敦士登两队的比赛中连续进球,震惊足坛。英格兰举国掀起鲁尼风暴。

  那时是两场两球,今天是半场一球,上半时头打,下半时脚踢,真个是头打脚踢!了得呀!少年英雄,他配。满海潮涌般的掌声和满山盛开似的鲜花送给他,他堪当。只是,宠坏过欧文的英格兰,得当心别宠坏了又一个甜菜孩子。鲁小子17岁时在夜总会向三陪小姐吐过口水,还抱着一个靓妞在海滩上撒欢。呵呵,看扯远了。

  法国对克罗地亚比赛快开始了,打住打住。不知是“法克”之战呢还是“克法”之战,克了法国,那真是好玩,那就轮到老齐哭老鼻子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