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郝洪军:波尔图解放葡萄牙生产力 帮派是柄双刃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7: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科拉里变阵迎战俄罗斯,五名欧洲冠军波尔图队球员首发,引来哗声一片;希腊逼平西班牙,好事者认为是“皇马帮”葬送了西班牙;意大利首战平丹麦,特帅被指责为倚重尤文,漠视AC米兰,导致赛场上被动局面……

  葡萄牙与俄罗斯刚开赛不久,取代鲁伊科斯塔首发的德科,就教训了俄罗斯人。德科右路得球摆脱围堵,起右脚低传中路,马尼切禁区内凌空抽射将球打进。这粒入球预示着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波尔图为斯科拉里上演的好戏已经启幕。在接下来流畅的攻防转换里,相信斯科拉里不会后悔自己用瓦伦特替代鲁依若热出任左后卫,卡瓦略取代库托成为中卫等一系列“人事变化”。

  不管白猫黑猫,抓住耗子就是好猫。对斯科拉里来说,当以费戈和鲁伊科斯塔为代表的“黄金一代”廉颇老矣的时候,以德科为代表的“波尔图”人,是解放葡萄牙“生产力”的重要力量,任何曲解和丑化波尔图的言行,都会如老鼠磨牙一样无聊。

  对塞斯来说,皇马后卫埃尔格拉的失误,让西班牙队承袭了本赛季四大皆空的皇马队的悲剧色彩。埃尔格拉的失误,像流行性感冒一样,这难免让瓦伦西亚媒体幸灾乐祸:如果没有瓦伦西亚球员的良好状态,西班牙队能否战胜俄罗斯和逼平希腊都很难说。

  西班牙与希腊比赛中,首发阵容里皇马球员有五个,瓦伦西亚球员有四个。但从两场比赛来看,西甲两大豪门俱乐部的精英们,并没有在赛场上形成一种合力。相反,西班牙两场不让人满意的比赛,再加上他们国内媒体的起哄,西班牙与葡萄牙的生死之战里,斯科拉里用“波尔图”战胜“皇马”与“瓦伦西亚”联队,恐怕不会是梦想。

  与葡萄牙和西班牙相比,意大利也一直处在派系的风口浪尖上。特拉帕托尼首战丹麦,且被丹麦逼平,特帅用兵再次被人非议。这个老汉对意甲冠军AC米兰的漠视,早就引起许多人不满。在丹麦面前,AC米兰只有内斯塔和加图索上场。两个人的表现赢得人们首肯,但皮耶罗、卡莫拉内西等人平庸的表现,不能不让人想到皮尔洛与卡萨诺这些“非尤文”悍将。

  斯科拉里重用“波尔图”,可以看成悬崖勒马、穷则思变。塞斯在皇马与瓦伦间彷徨,自己消耗自己的斗志,只能自食苦果;对特拉帕托尼来说,尽管本届欧洲杯他们抽得好签,但与丹麦一役让人看到意大利队的隐患。特帅如果得过且过,即使小组顺利出线,在余下的路上,注定要摔掉自己的门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