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李天祯:当面对中国联赛变成一种坚持的时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5:23 新浪体育中超论坛网友

  面对中国联赛,我们在坚持什么呢?坚持的恐怕是将自己的口水坚持到九十分钟比赛结束后的那一刻,然后集中全身的力量、运用丹田之气喷向那裁判、球员、领导,然后再期待下一场比赛,再坚持、再唾骂!

  如果说2002年的那届世界杯,托蒂吃到的红牌是对他的一种突然死亡的判决的话,那么中国足球恐怕正在遭遇一种慢性病,这种慢性病似乎不会突然间剥夺掉中国足球的生命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可是这种慢性病却以非常快的速度吞噬着中国足球的生命。中国球迷在坚持什么呢?似乎就是在坚持等待这种细胞在遍满全身以至于剥离生命之前的绝地逢生。

  我们面对中国的联赛,我们可以去走两条路!一条是就此放弃,一条是继续坚持。我们有足以放弃的理由,因为中国足球充满了假球、黑哨,中国足球的成绩一塌糊涂,中国足球并不是真的爱我们,中国足球变成了少数人为了谋求既得利益的工具。我们也有足以坚持的理由,因为我们要一如既往地爱下去,理由很简单能,我们要坚持到中国足球带给我们幸福的那一天,任何事务的发展趋势都是向上的,因为向下的发展趋势将意味着被社会所淘汰,而中国足球目前向上的趋势很明显,只不过是慢罢了。

  当面对中国联赛,我们只有去坚持的时候,我们能做什么呢?当然了,你可以去因为中国足球隔三差五的奥运失利、假球黑哨等对你的伤害进而进行反击,你甚至可以去大街上把中国足球当作过街老鼠搬的挖苦,可是这一切都是无济于事的。中国足球需要时间,需要在自身的发展当中把不利于中国足球发展的因素都剔除掉,中国足球的主流中并没有如此多的肮脏的名词(赌球、派系),这些都是不良的社会风气所产生的派生物,这些非主旋律的东西早晚要被淘汰掉的,所以目前,我们坚持是为了我们能够换取时间,换取时间就是为了能够给中国足球一个宽松的环境,让中国足球慢慢的去成长,慢慢的长大,慢慢的给我们带来幸福。

  如果06年的世界杯,中国足球一举夺得世界杯冠军,那么那是中国足球吗?最起码不是真正的中国足球。那不是最真实的幸福,因为中国足球现阶段并不具备真正登上世界强队舞台的能力,他甚至不具备在亚洲进入一流的资格。

  让我们以无比的坚定去期待吧,中国足球属于我们,中国足球不是那些为了谋求既得利益的某些团体的专属物,它是我们的,因为那些团体是在利用中国足球给自己的带来的利益,而只有我们的球迷对中国足球的支持才是最无私的、最可爱的。

  当我们面对中国足球只能去期待的时候,也许是我们最痛苦的时候。看着欧洲杯战火弥漫,再看看巴西人在桑巴舞中用浪漫的眼光去望着足球,我们能做什么呢?能做的就是用那无比的理解去支持中国的足球,等待着中国足球渐渐起飞的那一天。这一天也许随着某些比赛的再次失利而推迟,也许这期间将有很多的伤害在没有打任何招呼的情况下就降临在我们的头上,可是我们有我们的寄托啊!我们的寄托不就是想象欧洲人那样真正的去享受一下足球,将真正的快乐足球永久的留在中国吗?

  等吧,既然选择了去看早晨的第一缕阳光,那么留给世界的只有你的背影!既然选择了风雨兼程,那么不也就等于一起选择了电闪雷鸣了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