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特洛伊:神话!继续!--给冷门前锋查理斯特亚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又是一个不眠之业,我心爱的希腊队,再次在葡萄牙以自己的实力,逼平了实力强大的夺冠热门西班牙队。

  想象着西班牙,葡萄牙两大夺冠大热门接连倒在了希腊人的枪口下,而且几乎注定要为另一个小组出线名额而将拼争个你死我活的时候,我不仅想起了本界杯赛开幕时欧洲盘口开出的希腊夺冠赔率——80,排在了16强的倒数第三位,仅剩过实力的确弱小的拉托维亚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和瑞士队,而就是连小组的出线赔率,也以11.5远远小于俄罗斯队的8。看来人们确实是小瞧了这只实力强劲的黑马了。

  其实你如果关注过近期希腊队打过的比赛,你就发现这一切不会是偶然,今天我们就更应该好好关注一下这支被小瞧的球队。 即使是再过弱小的球队,都拥有属于自己的“杀手”,像乌克兰的舍甫琴科,利比里亚的乔治维阿,以及前一天也有精彩演出的拉托维亚维尔帕科夫斯基斯。同样,希腊人拥有比他的前辈弗里扎斯更胜一筹的24岁的强力前锋----查理斯特亚斯。无疑,这位效力于德甲冠军云达不莱梅俱乐部的小伙子以其精彩的表现在今天凌晨的时刻,给许多的球迷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也同时伤了众多西班牙拥趸心。

  现年24岁的查理斯特亚斯出道于希腊国内的阿里斯俱乐部,他并没有在希腊传统4强的任何一支球队效力过,而是于2002/2003赛季加盟了正在招兵买马,意图东山再起的云达不莱梅队。可能许多德甲的忠实球迷还记得前一个赛季,这位年轻的前锋,与埃尔顿,法国国脚米库共同构成的进攻犀利,无间不摧的锋线三岔戟。遗憾的是就在那个赛季行将结束的时候,一次长达4个月之久的重伤,让他失去了继续发光的机会,并且使得他在重新伤愈归队之后,却发现来自克罗地亚的小将克拉什尼奇已经迅速的抢占了他的主力位置,并且持续有着高水平的发挥。这一次,年轻的查理开始了自己的板凳命运,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如果我是主教练,当然也不会贸然的派他上场。

  但是对于一个渴望成功的年轻人来说,在俱乐部不得志是一件令自己特别头痛的事情,再面对同一个位置的队友的冲击的时候,你必须拿出12分的斗志,还要去争取命运的垂青,才能够在高强度的对抗之中立于不败之地。这对于一个24岁的年轻人来说,不是说说就能完成的,实力强大的埃尔顿自然要占据一个主力的位置,而意气风发的小将克拉什尼奇和有巴拉圭金童之称的巴尔德斯都不是好对付的人,就这样,查理开始了在俱乐部的替补生涯。今年查理以首发身份出场的时刻并不多见,而在联赛第九轮不莱梅队客场迎战此前八轮保持不败切未失一球的上赛季亚军斯图加特队的时候,替补上场的查理接队友恩斯特的边线传球以一记精彩绝伦的凌空垫射敲开了由新晋红得发紫的国门希尔德布兰把守的大门,宣告他的不失球记录的终结,这也是查利本赛季少有的亮点之一。

  在俱乐部郁郁不得志的查理将一腔豪情倾注在了他的国家队之上。此次由他领衔的希腊队,在2004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阶段有着梦幻般的历程,客场1:0力克西班牙并力压其成为小组第一出线成了希腊人民津津乐道的话题,他们认为在这样一个大赛年(OLIMPIC GAMES)有这样一个美妙的开局是再过另人兴奋的事情了,而查理,这个小伙子在国内已经成为了人们的最爱,年轻人的偶像。高大帅气,技术精湛,爆发力及个人意识均堪称优秀的他在希腊人心目中的地位已经超过了曾经在荷兰的阿甲克斯俱乐部大红大紫的马克拉斯(MACHLAS),在意甲曾经发光的拂里扎死斯(VRYZAS),以及西班牙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的老牌前锋尼古拉帝斯(NIKOLADIS)。

  这一次锦标赛,查理接有“希腊的ZIDANE”之称的查塔斯(TRATARS)的长传,冷静的卸球,面对卡西拉斯沉着冷静,并将球从容的 打入了西班牙队的大门,至此,这个年轻人在本界杯赛上的精彩演出才刚刚拉开了序幕。在本界比赛开始前,查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说:“人们并不认为我们和实力强大的葡萄牙,西班牙分在一个小组,会有任何出线的机会,但是我们会尽自己的全部力量去争取胜利,因为我们是希腊人的骄傲。”

  我们期待着他和希腊队一起,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将黑马神话有演到底。其实若希腊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了俄罗斯的话,在淘汰赛的首场比赛中很有可能碰到的是英格兰或是克罗地亚这样的软柿子,而不是实力首屈一指的卫冕冠军法国队。因此,我们祝这群小伙子们走运,并期待他们走的更远。 (特洛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