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热血一脚:拉脱维亚不是丹麦 童话只属于遥远的记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9:56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拉托维亚一个已经创造了自己足球历史的球队,来到了葡萄牙,第一次感受足球殿堂的残酷。1比0维持到比赛终场,那不过是拉托维亚人的一个梦想而已,尽管捷克人的进攻在更多时候就像是没有准星的土炮,但是瞎猫也有碰上死耗子的时候,整场比赛将近30次的射门,努力总是能得到回报的,捷克人在最后时间里面,连续攻入两球,让拉托维亚感受到了什么才是欧洲足球强队的风范。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防守并不等于是保守,拉托维亚人也深谙这样的道理,因此他们在防守之余的偷袭,成为了捷克队最大的烦恼,也正是因为一次反击,拉托维亚人第一次打开了通往自己童话故事的大门。但是历史不会在重演,拉托维亚不是丹麦。而捷克队也不是土尔其这样的欧洲准二流球队,疯狂的进攻,让所有人感觉到捷克人的凶悍。

  几乎密不透风的防守线,让捷克人望球兴叹。无论是地面配合,还是高空作业。捷克队几乎使尽了一切可以使用的进攻方法,但是对于他们来说,总是没有跟皮球形成一个。不知道是实力的体现,还是上天的怜惜。捷克人在一次地线传中之后,由巴罗什打进了搬平的一球。但是在慢镜来看,皮球在回传的时候,已经至少有四分之三皮球超越了白色的底线,但是或许这就是命运,边裁并没有看见这个球有问题,更适当的说水拉托维亚的另外一个防守队员挡住了裁判的视线,从而也让一个童话就此破灭。

  搬平比分之后的捷克人士气大增,而拉托维亚在这个时候,在对手的狂轰烂炸之下已经了自己的阵型。而在最后阶段的又一次失误,彻底的让拉托维亚从天堂中掉进了地狱。

  虽然都说欧洲无弱旅,但是从捷克人控制了整场比赛的节奏来看,他们的实力依然是要高出对手很多,尽管拉托维亚在预选赛上有惊人的表现,但是来到了葡萄牙,来到了真正的决斗当中,缺乏经验的他们不得不,在自己已经打开童话大门的时候,又被对手将这座大门无情的关闭了。失败对于拉托维亚这样的球队来说,并不意味着什么,对于他们来说,能在这样的赛事上对手几十分钟,本来就是一次庆贺的经历。毕竟欧洲足球不再相信童话,而拉托维亚的失败,也证实了这一点,仅仅靠运气是赢不了比赛的,而实力才是结果最真实的体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