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弗兰西斯科:没有托蒂就没有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20:17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对于意大利队来讲,欧锦赛首战逼平丹麦队的结果是本场比赛中最让人欣慰的一件事情,在丹麦人统治的比赛中,斯坎迪纳维亚人想要拿走三分并不是痴人说梦。

  为了欧锦赛,意大利似乎排出了更加富有攻击性的新阵容,但是2004年的蓝衣军团和2002年的蓝衣军团一样,是一支没有思想、没有打法和没有心智的球队。空有一干帅哥在场上行尸走肉。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意大利主帅特拉帕托尼似乎一直在强调托蒂为球队核心,对阵丹麦的平局正好证明了罗马王子的作用。在意甲联赛中,托蒂作为进攻和助攻的利器无数次显示了自己在前场超凡的进攻能力。而缺少他的灵感,意大利面对北欧人显得信心不足。

  2004年欧锦赛所有的决赛队伍都深谙此道:只要能阻止托蒂,就能阻挡意大利。缺少托蒂在中场输送炮弹,维埃里的进攻简直就成为无源之水。在比赛中始终无法有效控制皮球,因此意大利的比赛也是毫无生气。

  而皮耶罗的糟糕表现让意大利队的整体变得更加目不忍睹,其实这位年逾30的金童从来就没有在世界大赛中让球迷放心!这次当然他还是毫不例外地继续成为扶不起的阿斗。卡莫拉内西在中场毫无建树,扎内蒂和佩罗塔无法控制中场。在一个没有领袖的球队里面,没有人能鼓舞自己的队友在葡萄牙的炎炎烈日下与丹麦人针锋相对。于是剩下的只有卡纳瓦罗和内斯塔在全场的查缺补漏飞身堵枪眼,于是剩下的只有布冯皱着眉头一次又一次表现自己的勇猛刚强。

  下场意大利将对阵五球狂胜保加利亚的瑞典人,特拉帕托尼知道如果狙击瑞典失败,意大利进军四强的机会就几成泡影,希望他还能痛定思痛,好好磨砺一下自己的进攻尖刀,而要做到这一点需要主帅的勇气、开怀和全体球员的众志成城。

  在缺乏全场增援和信任的情况下,托蒂似乎真的难堪重任,他无法向齐达内一样,作为球队的核心和精神领袖出现,而在特拉帕托尼的阵容中,他究竟还能信任谁?托蒂?与他矛盾重重的皮尔洛?也许我不该在这里对他指指点点,但是有一点我可以肯定,偏执的老特一定不能将皮耶罗或者自己作为意大利的核心!!!(弗兰西斯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