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百万富羊:上帝 永远不要让我变成意大利的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7:04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所有关于意大利的0:0都可能被渲染成意大利式的经典防守,所有的意大利龟缩防守带来的沉闷都可能治疗有关失眠的病症。意大利为足球理念做出了匪夷所思的贡献,意大利为医疗工作做出了个性特色的诊治。永远不要怀疑意大利的坚决防守,每次沙场争斗,被围攻的永远是意大利的球门。

  我祈祷,上帝永远不要让我成为意大利的球迷。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万千宠爱集一身!中国人群最垂青的应该就是这支风流倜傥的美男子球队!是呀!球赛本身就象演戏,有时候跌宕起伏,有时候悲情残酷,同样有时候平淡枯燥。但其实很多人都是冲着领衔主演才去关注.关心的。特别是制作这部大戏的是意大利好莱坞时,特别是各大猛男小生会聚一堂时,媚向意大利的色眼更是不计其数。

  我祈祷,上帝永远不要让我成为意大利的球迷

  今天的比赛意大利再次展示了有关他们防守的坚决性以及彻底性。更给世界足球留下了深层思索弱队该如何打强队的密集防守。面对一个近乎人肉长城的防线,其实不但是今天的丹麦队会一筹莫展,同样就是我们中国队也基本上无能为力。大多数的时候意大利人只留一个拖蒂在中场附近侍机反击,其他就算维埃里也是身兼数职。我想面对这样的场面丹麦人既觉得可笑又觉得可怕!怎样撕开这样的密集防守?怎样有效的吸引、扯动、前插?甚至连以高空轰炸著称的他们也只能给出如此的答案。看到意大利人得心应手的防守,再看看意大利盲目大脚的反击,难道足球的发展就是以防守手段的无所不用其极和进攻手段的日趋单一为最终方向吗

  我祈祷,上帝永远不要让我成为意大利的球迷。

  从94年意大利中国球迷的开路者巴乔黯然于点球开始,我们真正从中央媒体关注到了亚平宁半岛的风土人情。如果说英格兰是因为领先从而为保证胜果才漫布防守战略,如果说中国队是因为孱弱从而为不被屠杀才展开防守政策,那意大利在没有落后实力不错的前提下却偏偏闭门不出就是一个应该交付研究院钻研的问题了。也许意大利的钢铁后卫真的能一辈一辈传种接代,但如果他们的成绩就这样一次一次颗粒无收我想同样也会穷则思变的吧.

  四年前意大利在热情好客的荷兰人抬举下闯进决赛,虽然最后功败垂成但总归为足球历史留下了惊奇。虽然他们是惊奇的陪衬,今天呢?还会有多少幸运惊奇来给王子们下酒?还会有多少传奇经历给他们客串?哦,我突然明白了,意大利守成0:0只是为了去演绎和证明他们独创的绝技:链式防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