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网友:活塞夺冠与无产阶级打倒豪强的快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5:43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活塞终于夺冠了。我最喜欢的就是支持弱势群体,虽然活塞被大家不看好,甚至连NBA总裁都说并不看好活塞,但我现在看活塞越看越喜欢了,我喜欢里面的每个球员,不管他们是长的象骷髅还是象什么...我喜欢他们因为他们在大家冷眼看他们的时候,他们并没象以前的网队那样未打先失去斗志,相反地,从他们出场的时候就可以从他们每个人的眼中看到了希望。他们那种毫无畏惧一拼到底的精神让我十分佩服。我想在我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正是需要这种精神。它比所谓的超级明星要来的现实多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今天湖人只输13分太遗憾了,要是输上30-40分也是完全有可能的。我最喜欢就是看到这种结果,那就是无产阶级在被长年压迫最终打倒豪华列强时的那种快感。那比Make Love更有快感。就象拉.华莱士赛前说的:看湖人队就象在街上看到那些阿猫阿狗的混混,谁看到了都忍不住想上去痛打几拳。对啊,那是何等的快哉!

  记得早前科比在还没总决赛就放出话来:不管是步行者还是活塞放马过来吧 。 其意在屠杀。奥尼尔在过了森林狼后也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悦,开始又来个表演SHOW了,开始假正经的说:我们会很认真的。 但从第一场来看并不是这样的。甚至在第一场失败后,湖人的每个人脸上还是挂着很轻松的表情,因为他们认为0:2被马刺打成那样还能反过来4:0干掉他们认为今年最麻烦的对手,更别说是活塞了。就算是昨天被打成1:3后,菲尔还是那么自傲的说只要拿下下一场到了Los Angels就是湖人的天下了。 真的是湖人的天下么?纵观前2场湖人主场,根本不是这样的。除了加时赛活塞被科比的最后一投突然给投闷了之后找不到防守的感觉外,湖人根本就没有主场优势的感觉。就算今天湖人侥幸赢了,但要想找回马刺那样落后之后4:0横扫出局的感觉已经是不可能的。因为拉.华莱士最清楚那段历史:就是他在波特兰第7战领先18分被湖人翻盘的耻辱。 所以他不会在允许历史重演。

  从总体上分析本次总决赛,活塞赢看似偶然,实属必然。以前张卫平指导总是在强调:防守第一,要想拿总冠军就是要靠防守。 对,这话说对了,活塞就是用自己铜墙铁壁般的防守让湖人感觉到什么才是真正的防守。活塞并不是黑马,他们去年就打到了东部决赛,他们和网队的比赛练就了速度和快攻。从某种意义上他们要感谢网队。去年有意外得到第二选秀,很多网友在愤愤不平:要是活塞那时选了安东尼?那湖人不是输的更惨?我觉得未必,因为活塞在后卫和小前锋上都已经有很固定的人选,那时活塞还没有拉.华莱士,所以他们更需要的就是巩固自己的内线。虽然米利西奇被人戏成为:有他上场,活塞不是稳赢就是稳输。但我觉得我们不应该小看杜马斯的眼光。因为他看的更长远。小奥尼尔刚来开拓者的时候不也还没成熟吗?相反的,如果安东尼来到活塞,凭着他和JAMES一股较劲的心态,他肯定一进队就会把自己定位在领袖的位置。他肯定不会甘心做汉密尔顿的替补。这样说不定会重演湖人的悲剧:内耗。

  活塞赢就赢在他们的防守,更赢在他们拥有一个非常非常团结的团队精神。我真的好想好想再看一遍本华莱士在介绍出场时的动作,那是怎样的一种激情?

  最后,总之要祝贺活塞,祝贺活塞能一马平川,获得总冠军!为今年的NBA总决赛带来奇迹般的收视率。也祝贺活塞今年能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记录:从连续5场把对手压制在70分以下到总决赛主场连赢3场再到让全世界喜欢NBA的人90%大跌眼镜。

  (新浪网友)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