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城市快报:丹麦人该给意大利队当头一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1:49 城市快报

  我们熟悉的意大利足球,以稳固的防守和凌厉的反击见长,及时的卡位,精确的长传再加上维埃里的单刀,获得了全世界球迷的尊重。意大利队的那几张帅哥的广告脸,妇孺皆知,“地球人都知道!”地球人几乎把所有褒义词都毫不吝啬地献给了他们。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水土不服的缘故,意大利在葡萄牙的第一次亮相,呈现给我们的则完全是另一种风貌,防守缺乏层次,进攻缺乏力度,不断地失误,也不断地犯规,大部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时间里处于梦游状态。你看过牵线木偶吗?傻里傻气的,左腿那个弓,右腿那个蹬,就跟他们在场上笨拙的表现一样。这与我们在意甲联赛上所见到的那些充满灵性的孩子们,简直是判若两人。

  我不禁想起一个卡尔维诺的意大利作家写过的一部很有名的小说《分成两半的子爵》,书中一个子爵被一颗炮弹从头到脚劈成了两半,一半专于坏事,另一半光做好事,两个子爵势不两立,在最后的决斗中扭作一团,结果劈开的伤口粘在了一起,分成了两半的子爵又完整了。我想,也许丹麦队要的是给他们一点颜色瞧瞧,“撂倒一个,俘虏一个”,缴获他几支意大利的抢,他们就会有从半梦半醒之间振作一起,抖抖精神,梗梗脖子,重现意大利的往日雄风。

  黄健翔为意大利队找了一个很好的借口,说他们历来是一个慢热的球队,意思是说慢慢会好起来,他们要慢到什么时候呢?再慢,他们可能就被淘汰出局了,等回到罗马再热起来,就该打退烧针了。

  有句老话说:盛名之下,其实难副,用在意大利的那些大牌球星身上,我看正合适。每年拿那么多的俸银,球迷捧着,香车美女陪着,摄影机围着,俨然一个无冕之王,竟拿如此蹩脚的九十分钟搪塞我们,未免太说不过去了吧?

  丹麦人真该2∶0拿下这场比赛,给意大利队当头一棒。幸好,两个门将表现得还不歹,甚至可以用神奇二字来形容,总算慰籍了一下我们受伤的心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