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尝:足球需要战争-评德荷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7:42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人类需要和平,足球需要战争-评德荷之战

  德国人曾经把全攻全守的制造者荷兰人打倒在地,荷兰也曾踩着德国的头颅夺取欧洲的王冠,沃勒尔与里杰卡尔德口水相见……由于历史和足球上的恩恩怨怨,德国和荷兰的后人们今天的相见注定会碰出火花,荣辱情仇需要他们重新述说,一场刺刀见红的肉搏战在所难免,热闹一定好瞧。让冤家聚首,让仇人相见,赛会主组织赛的安排可谓煞费苦心,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让人理解,因为足球需要精彩,足球需要战争。

  在万众翘首企盼中,在硝烟弥漫的氛围中,德国战车与荷兰军团战争如期打响。一开场就人们发现,此场战争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样猛烈。双方都非常谨慎,进攻在试探中进行。荷兰剑客向人展现了不凡的个人身手,不过德国战车整体的严密性也让对手找不到丝毫可以攻击的空档。荷兰的进攻在德国的禁区被化为乌有,而德国战车在稳步推进中给对手以有利的打击。在任意球和角球上德国队占据上风,并通过任意球,把球幸运的传入对方大门之中,可以说,上半场德国战车兵不血刃的取得领先优势。

  下半场荷兰军团进行人员调整,奥维马斯的出场给荷兰的进攻带来起色。由于德国人体能的下降和保住优势的思想,荷兰人在场面上占据了优势,但荷兰的进攻也是雷声大雨点小,荷兰剑客的花拳绣腿很难给对手造成致命一击,看台上橙色海洋死一般的沉静。

  卡恩在2002世界杯上曾是德国的最有利的后盾,然而两年来,卡恩这块密不透风的“盾牌”正迅速向伟大的“漏勺”转变,人带着怀疑的眼光盯着他如何面对荷兰的军团猛烈的炮火。不过今天的卡恩表现不错,人们担心的情形没有出现,几次扑救还算精彩,否则荷兰人早就打开胜利之门。

  荷兰的锋线杀手众多,范尼斯特鲁伊能从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这也是真正实力的体现。范尼也果然不负众望,全场好像都表现平庸的他,在最后的关键时刻显露出了真正杀手的本色,一次极其精彩的后勾射门,皮球就像长了眼睛一样,直飞卡恩把守的大门,完成致命的一击,使荷兰军团起死回生。

  纵观整场比赛,双方的发挥都很一般,激烈与精彩不及人们的想象,故事与插曲不多,与英法之战相比,本次德荷大战逊色不少,难称经典。

  德荷大战的硝烟散尽,平局的结果对于双方都是可以接受的结果,使双方都保持足够的希望向前挺进,这对于球迷来说也许是件好事,更多的强者的屹立使我们对未来充满更多期待。人类世界需要和平,但是人类的足球世界不会太平,因为足球需精彩,足球需要强者,足球需要战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