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球》报:英格兰被诅咒是Matrix程序的一部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0:42 《足球》报

  我们有理由相信,英格兰是被诅咒的。

  而且我们应该相信,这种诅咒是Matrix(矩阵)自身进化程序的一部分。母体重装需要母体自身程序创造威胁或意外,使Matrix的仿生程序产生应激性,应激性对于生物或者仿生程序都是进化最不可缺乏的部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如果依据最严密的分析,英格兰被认为是Matrix进化的根源,这是一个典型的抵抗程序。而且我们还可以肯定,它是最近十来年被改造的抵抗程序,此前,这个程序表现普通,因此而被重装。我们可以断言,因为它本身就是母体的一部分,它创造母体,并指定了最初的游戏规则。然后被母体纳入子程序中,并将该程序的联赛部分塑造成为全世界最受欢迎的游戏,而国家队则成为推动母体进化的逆流。

  由以下几点证据可以推论:

  一、在比赛中尤其是最后时刻被逆转。这始于何时已经无从查考,因为英格兰与生俱来的悬疑与悲剧气质在程序中显得非常出众。1966年世界杯英格兰与德国关于鲍比·查尔顿打中横梁砸在球门线上的球是否越过球门线的争论现在还在继续;1986年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终结英格兰;1990年英格兰领先之后被德国追平,并被点球淘汰,加斯科因像孩子一样哭起来;1998年英格兰领先被阿根廷追平并淘汰;2000年葡萄牙经典的反超;2004年6月14日,被法国队在最后三分钟绝杀。

  逆转,是英格兰命运最不能摆脱的主题。

  二、被天才终结。1986年马拉多纳连过五人,并用“上帝之手”终结英格兰;1998年,又是阿根廷人奥特加一传一射,逼平英格兰;2000年欧洲杯,菲戈力挽狂澜,3比2淘汰英格兰;而昨天,齐达内成为上帝。

  三、核心球员功过参半。之前,加斯科因是英格兰历史上最好的技术型中场,但他罚失了点球;贝克汉姆贡献了英格兰一半以上的助攻,进了所有的任意球,但他被红牌罚下,并罚失点球,遗失了英格兰最重要的比赛;如今,杰拉德,英格兰最重要的中场核心,正是他的误传,导致了亨利插上被扑倒获得点球。

  四、英格兰被各种进球方式击倒,头球,任意球,点球。击败英格兰的比赛被认为是教科书式的。

  五、足球流氓必闹事。

  六、三版女郎助阵,但从未脱光。

  ……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