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沈阳晚报:高水平对抗导致戏剧性结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0:21 沈阳晚报

  从历史上看,法国比英国的成绩要好一些。不过,这次欧洲杯英法的对抗,可以用高手过招来形容。而这样的交锋,需要的就是几剑封喉,胜利也就是几分钟的事情,齐达内关键时刻扭转局面也就不稀奇了。

  我觉得,在这样的比赛中,只要稍有疏忽,就有可能失去机会,把胜利让给对方。比如英格兰顶住了全场,在最后关头却被法国队的进球给震慑住了,在没有站稳脚跟的情况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下,又失一球,输得不冤。

  像法国这样的球队,在长时期的训练中已经形成了这种临危不惧、不到哨响就不缴枪的地步,技战术也都到了火候,他们不因为一直的落后而放弃,笑到了最后。所以说,高手过招,胜利只在刹那间。90分钟英格兰顶住了,但最后两分钟法国队却显示出了自己这种丰富的大赛经验。

  当然了,这样的情形也只有在高手之间才能产生,像我们有的球队还没达到那种境界,遇到这种情况,不仅技术上难以达到,就是在心理上也难以承受。所以这样的奇迹在国内很少见到。

  有的人说,这是不是假球?是不是为了增加欧洲杯的悬念才这样做的?我不同意这种观点,这种看法都是受国内的一些不好的事情影响。我觉得和场外因素无关,就是高水平的对抗出现的这种戏剧性的结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