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我爱陈丽阳:谁来拯救你--亲爱的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8:59 篮球论坛网友

  我不是湖人的球迷,为此,我和最好的朋友在看比赛时吵红了脸,可是我喜欢科比,所以,丝台埔斯球馆第二场球科比终场前2.1秒的三分,我们同时鼓掌,一口欢呼。但我毕竟是活塞的球迷,我渴望活塞赢得最后的比赛。

  当比卢普斯和奥肥互相得分时,拉希的华来士勇敢的站出来,可是科比,站出来的太晚,也没有了以往舟车劳顿后的英勇神奇,脚伤的马龙,似乎再也无法挥动自己的大铁肘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大嘴的佩顿,也没有了战火箭时的激情。当四大天王只有奥尼尔一个人在孤独表演时,即使他扛起了半壁江山,可是在奥本山,只有他一个人去扛,压弯了他的腰,还是输了一切。

  马龙,佩顿,科比,每一次在威难的时刻,总会有人勇敢的站出来,拯救球队,拯救湖人,费舍儿的 0.4秒,拉什的7投6中,沃顿的8次助攻,可这一次,除了奥尼尔自己,还是奥尼尔自己,OK组合的哑火,四大天王的分崩离析,就连禅师自己也想不出更好的办法。在一切看来,湖人的气数已经尽了。

  王朝总有解体的那一天,巨人,也有倒下的那一刻,只是,谁去安慰马龙,没有一个总冠军戒指,他的晚年,又该如何度过。

  或许,轮回已经到来,王朝开始将自己的总部设在东部。慢慢的,巨大的湖人王朝倒下,可这一次,是在他最强大的时候,因为,没有人来拯救。

  都说死去了可以获得重生,如果有轮回,下一个,应该是湖人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