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游击:湖人能创造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8:57 篮球论坛网友

  湖人落到今天这步田地恐怕大多数人都想不到。我们没想到马龙的膝伤会突然加重,没想到科比居然会被普林斯防死,没想到活塞能这么稳定的发挥。后两点主要是老布朗的功劳。这老头不好对付,有了当年76人的经验,这一点我们早有准备。只是没想到他会如此不好对付。换了其他人执教活塞,我很怀疑他们还能不能打到这种程度。今年的最佳教练应该是老布朗,这是无疑的。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马龙的受伤是个突发事件。这是湖人队失败的主要原因之一。另一个原因是科比被彻底防死了。经此一役,普林斯的身价无疑将会大涨。而且他有可能将科比终结者的称号一直保持下去,因为他那双长臂太难得了。没有了马龙,湖人和活塞仍可一拼。但科比也被掐死,这样的球就难赢了。普林斯的长臂加上活塞的防守体系完全扼杀了科比。科比今天拿了20分,但实际贡献在10分之下。他不合理的出手太多了。科比要找到对策,要不没有人会再关心他在这个夏天的去向,离开了胖子他狗屁不是。如果不想背着这样的名声离开湖人,在下一场他就得干点什么出来。可怜的家伙,就在前两场他还被称为乔丹再世。

  湖人在下一场要做出改变了,马龙的膝盖已不能支持。干脆整场把他放板凳。湖人队可以用小球战术。活塞队最危险的是双后卫,华刺头就算在内线能得一些分,也比不上胖子在内线的威胁。要想方设法掐死瘦猴和比卢普斯,限制住他们的挡折。挡折,已经成了对付湖人的杀手锏。湖人队季后赛的前几个对手,如火箭、马刺,都大打挡折。而且都很有效。活塞队看来是最有效的一支,因为他的双后卫都是很稳定的投手。其实帕克和马奴的外线投篮如果稳定一点,进总决赛的就会是马刺队。

  湖人还能不能创造奇迹?没什么不可以的。活塞不是一支王朝球队,下赛季的火箭都能和他们叫板。排出胖子、科比、乔治、沃顿、小鱼的首发阵容,试一试,不是完全没有机会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