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尝:风暴在平静中来临—评瑞典与保加利亚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7:06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瑞典和保加利亚是本届欧洲杯并不被太人多关注的两支队伍,对于眼界很高的中国球迷来讲,心里更难有他们的位置。但是本场比赛不乏精彩,相对于开赛以来的其他场次平稳的比赛来说,一场进球风暴在平静中来临。

  由于都把对手视为自己全取三分的对象,一开场双方就进入真刀真枪的对攻之中,进攻打得非常的坚决,场面基本上势均力敌。保加利亚球员的技术更加细腻一些,短传配合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更多,进攻节奏不是很快,在控球时间上稍占优势,瑞典则打得更加粗犷一些,冲击能力强一些,简练而实用,这时瑞典队的球星们的发挥左右了的比赛的结局。

  阿森纳的永贝里是目前瑞典的第一球星,多彩而怪异的发型,让人产生了他是同性恋的怀疑,对于是否是同性恋是他个人的事,不过带伤上阵的永贝里在足球场上还是显现瑞典第一球星的英雄本色,反击中打入重要的第一个进球,使瑞典队占据主动位置。

  飘飘长发的拉尔森曾经倾倒了无数球迷的心,然而屈身苏超的已不再年轻的他以光头的形象出现在我们的面前,让人多少有些陌生。从长发到光头的极大反差,让我们感觉到了人世间的沧桑和凄凉,这也许是他并不顺利的足球生涯的写照 ,削发让我们感知到他对足球更高的追求。今天的拉尔森终于灵光闪现,神奇般的两分钟内打进两球,为瑞典队基本索定胜利。在庆祝进球的狂奔中,没有了飘逸的长发,让我们终于感觉到他依然还那个充满浪漫与激情的拉尔森。

  瑞典人的进球并没结束,最后时刻又连进两球,用五个进球气走保加利亚人。说实在的,保加利亚人在场面上一直不落下风,进球机会也不比瑞典队少,只是破门难求。而瑞典队好像受到了神仙的指点,虽然机会不是很多,但只要射门就进球,用老百姓话讲,真是有些邪门了,这也许是足球令人难以捉摸的地方。瑞典队在一场看似势均力敌的、相对平稳的比赛中出人意料的大比分获胜,掀起一场欧洲杯开赛以来的进球风暴。

  谈到保加利亚队我们不能不提到扬戈维奇和巴辛。扬戈维奇是大连队的球员,巴辛也曾在中国联赛效力,因而保加利亚队当然获得了更多的中国球迷的支持。中国俱乐部的球员能在世界最高水平的比赛出场,这也是中国足球的骄傲,这也说明了我们联赛也确实达到了一定的水平。用他们两人在场上的表现作参照,我们的球员和球迷也可以来衡量自己水平的高低。本场比赛他们两人的表现基本正常,但也没有出色的发挥,由于保加利亚队的惨败则更显得平常。同时,在我们为能有中国俱乐部的球员在欧洲杯出场而骄傲之时,我们也对中国现今足球环境而担忧。巴辛已经离开中国,扬戈维奇也说不想回中国,西里亚克也受到排挤,高水平外籍教练也越来越少,在这种情形中诞生的美妙中超联赛的前景让人怀疑,这里不禁要问——中国足球,你将走向何方?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